2011-12-16

【SC5】碧拉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碧拉‧亞歷山卓
Pyrrha Alexandra

性別:女。
年齡:20歲。
出身:鄂圖曼土耳其帝國/雅典
   (本人無記憶)
身高:165cm。
體重:太害羞了不想說。
生日:10月24日。
血型:B型。
武器:短劍&小型盾,
   「ω劍&麋鹿盾」
流派:劍與盾的加護。
家族:沒有稱為家人的存在
   (輾轉被人收留)。



  碧拉並不知道她真正的家人是誰。從小,她身邊就頻傳怪異事件。

  朋友、養育她的老夫婦……凡是和碧拉親近的人們,都一個接著一個離奇死亡。她輾轉於不同人們的屋簷下,過著看人臉色的生活。就算被咒罵為「招來不幸的少女」,也只能不停道歉。

  當碧拉被趕出城鎮、流落至奴隸市場時,將她從那兒解救出來的,是位名叫尤爾吉斯的貴族公子。讓碧拉以侍女身份迎入、帶給她平穩心情的尤爾吉斯…。兩人之間萌生愛情的細芽,也不讓人意外。

  不久後,碧拉得到了尤爾吉斯的求婚,她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然而,事情又再次發生了。當晚,人們發現到尤爾吉斯慘遭殺害的屍體。

  毫無辯解餘地,碧拉被指控謀殺主人而關入大牢。

  「不是我做的……為什麼…每次都認為是我……!?」

  想揮開現身一旁的緹拉的誘惑之手,但碧拉的心已過於衰弱。




武器
 【短劍:奧美加劍】(ω劍)
 【小型盾:糜鹿盾】

  在從緹拉那兒取得劍和盾的那一夜。

  因緹拉持有的「紅色金屬片」而失去意識的碧拉,在回過神時,曾經度過一段幸福時光的屋舍因大火崩落,而手中拿著的短劍與盾牌也沾滿鮮血。就算將劍扔開,心中的恐懼也不會消散。

  謀害貴族的罪人身份,讓碧拉成為一些男人的目標,她必須保護自己。再者,殺人可讓緹拉滿足,這樣自己就不會再被拋棄了……。唯有揮劍的時刻,才能讓她的不安和緩下來。

  她也想立刻捨棄這些爭鬥的道具而後遠走高飛,然而要逃離又得倚賴它們。碧拉為這矛盾的情感所折磨,但終究拿起了武器。過去曾擁有這副武器的母親蘇菲緹雅,要是看到女兒的苦惱,又會作何感想呢?




流派
 【劍與盾的加護】

  碧拉並不懂劍術。

  女性想修習武術會遭受很大的限制,更何況是怯懦又溫順的碧拉,她對與爭鬥相關的東西完全沒輒。

  當她握著劍和盾時,就只有防衛的本能。「好可怕」、「不想被殺」,這般拼命的想法,透過那被施予非世間之力的武器,化為必殺的一擊。

  她所持有的,是宿有希臘的鍛冶之神‧赫淮斯托斯力量的神之武器,這武器原是授予一名擁有深摯信仰而蒙受神祇庇佑的平凡女子‧蘇菲緹雅。

  不過,碧拉對於故鄉希臘之事毫無記憶,那麼為她加護的,究竟是哪個神呢……。




備註:將碧拉帶至奴隸市場的人是丹皮耶。
歷代劇情
碧拉@SC5
碧拉Ω@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