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SC☆】阿部高和

本文作者神殿羊,不接受轉載。

※本篇為愚人節應景文,實際遊戲無此人物。


阿部高和
Takakazu Abe

性別:男。
年齡:年輕氣盛的成年人。
出身:日本。
身高:不管站著量躺著量都很優秀。
體重:結實與無贅肉的區間。
生日:愉悅之日。
血型:攻受皆宜。
武器:如意棍,
   「亞拉奈卡」
流派:肉體的汲水馬達。
家族:不久前與名為道下正樹
   的男子經歷美好的邂逅。



  順著店家周圍的磚道前進,男子走進熟悉的公園。那本是熾熱難耐的午後,但繁盛的樹叢提供清幽的環境,涼風的吹拂更消卻不少暑氣,這無疑是「人為大自然」的嘉惠。

  草地的芬芳混雜男子身上獨有的氣味,他來到往常最常逗留的一隅。前些日子的愉悅邂逅讓他再三回味,而他有預感,今天想必也有什麼好事正等著他。

  走近平時休憩的長椅,前幾天的邂逅就是從這長椅開始的。如今椅上被人丟棄了不知何物--是用睡袋包裹、猶如船槳般大小的物品,而睡袋袋口則露出似是握柄的部位。

  男子在好奇心驅使下一探究竟,不禁倒抽口氣。
  「嗚呵!好魔劍…」

  「不拿嗎」
  魔劍緩緩拉開睡袋拉鏈,露出了它那看起來非常有精神的…眼睛。一股難以抗拒的力量在引誘著,這位名叫阿部高和的男子不加遲疑地拾起魔劍,走進一旁的公用廁所……




武器
 【如意棍:亞拉奈卡】

  恍惚迷幻的不真實感、迅速飛逝過眼際的光點,阿部失去時間的知覺。當他驀然驚醒時,周圍的景色卻相當陌生。

  原本拿在手中的魔劍不見蹤影,身旁則是古裝劇中常見的古樸民宅。如同某個歷史年代的景色,周遭卻顯得寂靜。阿部不免心生惶恐,但不安很快就被突如其來的聲響驅散。一個看來冒失的年輕人踉蹌幾步,跌在他身邊。俊俏帥氣的臉蛋,加上寬鬆的上衣得以窺見精瘦結實的胸膛,讓阿部不禁沈醉痴迷。

  「抱歉!」年輕人一臉愧疚地說:「因為尿急,所以才…」

  看到一旁的茅廁,阿部有種豁然開朗的奇妙領悟,而他很清楚接下來該作何回應。

  抓著胸口的拉鏈,他明瞭到,現在擁有的得意武器是什麼了。




流派
 【流派名:肉體的汲水馬達】

  激情的感性能打破任何理性,男子用狂烈的歡愉加以證明。那次讓人魂牽夢縈的邂逅更是經典,絕對堪稱跨越歷史、永傳不朽的『劍』與『魂』的傳說。

  毋需任何特殊的技巧,憑著直覺運動肉體,讓對方在滿足中氣力盡失,這是阿部擅長的獨創流派。他藉此在過去無數次的爭鬥中戰果輝煌,即使莫名被傳送到過去的時代,想必也能無往不利吧。然而,他似乎察覺到自己的弱點,即使跨越時空依然存在,這或許會成為他敗北的致命傷。

  確實如此,倘若前來挑戰的不是男性,他不清楚拿手招式究竟能否派上用場。

  一籌莫展的阿部,能尋得解決之道,並回到現代世界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