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SC5】夜魔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夜魔
Nightmare

性別:男。
年齡:不明。
出身:不明。
身高:178cm。
體重:152kg。
生日:不明。
血型:不明。
武器:刀魂(雙手大劍型)
   「刀魂」
流派:如劍所願。
家族:以『仲馬伯爵』之名義
   迎合神聖羅馬皇帝魯道夫,
   統率眾多邪劍眷族「邪者」
   並將其納為私人兵力。



  在與劍魂的決戰中敗陣而遭到破壞的刀魂,其碎片經由異世界的裂縫,散落在世界各地。

  數年後,邪劍使徒蒐羅來的碎片結合體,總算取回作為邪劍的意識。刀魂附身於過去隱藏在奧斯特蘭堡地下的預備肉體,完成其復活。

  邪劍的新宿主以「仲馬」的名義接近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魯道夫二世。常勝不敗的戰績和對東西洋知識的廣博通曉,讓他受到皇帝寵愛,而獲得王領匈牙利的支配權。

  與鄂圖曼帝國交戰最前線的匈牙利,是最適合達成邪劍意圖的場所。國家及宗教的二元對立引發人們的憎恨與猜疑,仲馬藉由煽動這些情緒,興起了名為「狩獵邪者」的虐殺行為。

  這麼做的目的,在於能「既安全又有效率地」收集邪劍碎片和人類魂魄。新生的「惡夢」,正以其狡猾的策略,神不知鬼不覺地籠罩包覆歐洲……。




武器
 【雙手大劍:邪劍刀魂】

  有人說,那是最強之劍;也有人說,那是不老不死之鑰。渲染諸多傳說的刀魂,其正體是支配操作者精神、吞食受害者魂魄的邪劍。

  雖然刀魂在十七年前的戰鬥中遭到破壞,但已備妥數個可供附身的對象,以防萬一敗北的可能性。只要使用其中一具潛伏進人類社會中,就能安然確實地進行邪劍復活。

  不僅如此,邪劍還採行一個作法。它將自己的記憶塗改進宿主的部分記憶中,藉以保有自身形態。這是刀魂為因應當非得使用哪個「孱弱的」附身對象時,所摸索出來的新方式。

  刀魂那無止盡的生存本能,是在失敗時學習,以促成自身的進化。




流派
 【如劍所望(刀魂的記憶)】

  狂亂的蒼騎士‧夜魔。他揮舞的邪劍刀魂,連數匹重裝騎兵都能一口氣劈斬解決。而那異形的右腕,能將犧牲者連同鎧甲一併碾碎,搾出他們的靈魂。

  作為宿主的肉體,其原有記憶的一部分遭到邪劍篡改,成為新人格與記憶的擁有者。他所揮出那宛如惡夢的劍技,便是根據刀魂過去持有的記憶而來。

  超越肉體極限、魯莽搏力的戰技,及連持有者身體一同燒灼的紫炎。那不顧自身肉體卷起破壞風暴的身影,似可視為被邪劍利用的可悲傀儡。不過,若這是蒼騎士的期望的話……

  為邪劍獻上靈魂,對他而言,是比自身性命更值得尊崇的吧。




歷代劇情
【附身齊格飛時期】
夜魔@SC
。夜魔@SC2
【附身鎧甲時期】
夜魔@SC3
夜魔@SC4
【附身○○○時期】
夜魔@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