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SC5】亞斯塔羅斯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亞茲‧斯圖薩‧兀羅斯
Azr Ss Trzaous

性別:男。
年齡:剛被製造沒多久。
出身:不明。(邪教集團/
   巴爾幾亞蛇神殿)
身高:220cm。
體重:183kg。
生日:依個體而異。
血型:無。
武器:巨斧,
   「庫魯土厄斯」
流派:居爾庫斯。
家族:造成者‧大神官昆佩特克、
   還有許多其他的亞斯塔羅斯
   被製造出來。



  信奉異形之神巴爾幾亞的教團--扉格‧瑟斯忒穆斯,似乎打算完成大幅復興。

  「咕嘰!咕啁嘎啊啊!」
  地下神殿的最深處,傳來宛如瀕死嘶吼般的新生哭啼。

  十七年前,因獲得自我而叛變、造成教團崩毀的人造巨人亞斯塔羅斯,其核心由金星及火星神官製造的機械淑女送回教團。

  在鬥爭最後取得核心的,是自死亡深淵生還的大神官昆佩特克。他隱藏住自己幾可謂悖逆神祇的野心,著手進行研究。

  (神賜予亞斯塔羅斯的核心。只要解析這股力量,藉以製造新生命出來,到那時候,老子就是超越神的存在啦……!)

  而今,研究己有所斬獲。大神官忘情地看著亟欲破壞堅固枷鎖而掙扎咆哮的「新亞斯塔羅斯」。

  「亞斯塔羅斯呀,憤怒、殺戮、累積經驗吧! 去證明自己的存在意義吧!」

  從母胎中解放出來的破壞化身「們」,被強大的靈魂吸引,朝西方出動……。




武器
 【巨斧:庫魯土厄斯】

  巨斧,是適合亞斯塔羅斯那如岩山般之身軀發揮的武器。從「初始一體」亞斯塔羅斯身上取下的核心幾經複製,他的巨大武器亦同樣被大量製造出來。

  那把武器的原型,在「初始一體」被一個東方人摧毀時一併失去。大神官昆佩特克執行再造工程,由其部下從事生產。聚集在教團的神官們將所有知曉的咒文,一把接一把地注入製成的斧頭裡。這些東西可不是節省開支下的大批生產品,每一把武器都蘊有能與庫魯土厄斯--意為「無情的破壞者」--之名相應的破壞力。




流派
 【居爾庫斯】

  在教團語中意指「(守衛神殿之)戰」的居爾庫斯,乃是大量生成的亞斯塔羅斯們唯一被賦予的存在價值。

  最初,要他們執行「戰鬥」以外的命令是困難的,畢竟模仿神造物所複製出來的核心,終究只是劣化品而已。量產的亞斯塔羅斯沒有神之眷屬的思維,因而欠缺精神面的強度。要賦予他們智識,僅能憑藉經驗的積累才行。

  釋放至各地的亞斯塔羅斯們,只是一昧地戰鬥著。作為摹仿樣板的「初始一體」之片斷記憶,不時在苛責他們。能將他們從激烈的苦痛和難以忍受的不快中解放出來的,只有暴力和臨死前的悲嗚而已……。




歷代劇情
亞斯塔羅斯@SC
。亞斯塔羅斯@SC2
亞斯塔羅斯@SC3
亞斯塔羅斯@SC4
亞斯塔羅斯@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