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SC5】希爾妲

本文譯者征世(masayo@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希德嘉‧馮‧克羅涅
Hildegard von Krone

性別:女。
年齡:35歲。
出身:沃爾夫克羅涅王國
身高:161cm。
體重:54kg。
生日:8月13日。
血型:AB型。
武器:槍&劍,
   「豐穰大地&邊鄰新星」
流派:鉅大遺產。
家族:父王十七年前行蹤不明、
   現與傭兵團黑風共同行動中、
   失去國家後仍追隨的家臣們、
   以及象徵未來希望的兩名孩子



  鄰近奧斯特蘭堡的沃爾夫克羅涅王國,一度在邪劍的勢力下危立於存亡之際。而希爾妲公主領軍徹底擊退了邪劍。

  但是,戰爭的餘波導致國土為瘴氣所侵,毫無未來可言。苦惱之後,希爾妲宣布了國家的流亡。

  之後,希爾妲遊走諸國、交涉令國民獲得安置的種種事項,並同時尋找淨化國土瘴氣的方法。為了復興國家,她持續著無法依靠武器的戰鬥。

  然而,某天她從盟友齊格飛那裡得到通知:被不知什麼人所組織起來的邪者們,在打充滿了瘴氣的王國土地的主意。

  總有一天將成為國民歸所的土地,絕不能讓給他們。希爾妲重建了軍隊,決定與齊格飛一同作戰。她知道自己或許是無法達成再度安居於祖國之夢了,不過, 現在的她還有兩個孩子在。

  「我不是只有一個人。在我之後,還有我勇敢的國民、以及孩子們……!」

  心中抱著對未來的希望,她握起了槍和劍。




武器
 【槍:豐穰大地】
 【劍:邊鄰新星】

  沃爾夫克羅涅王國的象徵-邊鄰新星和清新蒼空,是仿造初代國王所揮舞的劍魂而製的武器。再度投身於戰鬥的希爾妲將其中的清新蒼空託付給孩子們。

  與夢魘的激烈戰鬥,是什麼時候會喪命也不知道的死戰。但就算自己會在那之中殞落,只有祖國的傳統及榮耀,非得超越世代地被繼承下去不可……這樣的想法令 希爾妲作出了以上的決定。

  被毒害而成為無人荒地的故鄉。

  希爾妲手中因被寄予她恢復國土的心願而命名為「豐穰大地」的新槍,與她一同馳騁於戰場。




流派
 【鉅大遺產】

  沃爾夫克羅涅王國的皇室‧克羅涅家所相傳、集劍法及槍法於大成的流派。

  自建國的國王之手不斷繼承下來的此種戰鬥絕竅,至今仍原樣完整地活躍著。這亟需忍耐之心與冷靜判斷力的特殊流派,也成為了自十七年前起,因放棄了國土、而馬不停蹄地為與諸國的交涉而奔走的希爾妲對「全新的戰鬥」的指標。

  原本僅限沃爾夫克羅涅的士官們才知道這種封閉流派,然而,經過克羅涅家和黑之風傭兵團十年來交流的結果,屬於傭兵團的道地帝國領民之中,也出現了仿效 這種戰技的人。這正是刀魂的活動儘管是在間接之中、也達成對人類軍事史的影響的好例子。



歷代劇情
希爾妲@SC4
希爾妲@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