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SC5】次角色劇情(其他)

本文譯者神殿羊,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次級角色劇情



莎莉亞‧歐舒密特
Salia Olschmidt

嚴肅認真又內心堅毅的黑之風副團長。在公務及劍術方面皆相當在行,輔佐著很多方面都很胡來的團長。打從齊格飛還是盜賊團首領時就已成為同伴,自過往便常構思奇策以求勝利。雖然當年活像個男人婆似的,但在齊格飛失蹤後察覺到自己的思慕之意,行為舉止也變得更有女人味些。以代理團長的身份等待著齊格飛歸隊,直至十七年前相會。對金錢價值欠缺判斷能力這點倒沒什麼變化。



蓋爾格‧馮‧克羅涅
Georg von Krone

沃爾夫克羅涅王,希爾妲之父。外交上尋求能跨越激化的宗教紛爭之共存政策,內政上力圖富國強兵,是位優秀的國王。作為武人亦是屬一屬二,能果敢重整已趨老態的軍隊編制以提昇效率。然而1583年邪惡種子的影響招致他精神異常,連自己的女兒也不認得了。爾後國政由希爾妲代行,國王則破壞了禁錮的牢房後不知消失何方。



九重舟元
Shūgen Kokonoe

神傳對馬流劍士,雪華的師父。原本仕於名門望族。在與御劍決鬥時負傷是其病故的原因。



亞圖路斯
Arcturus

英雄王亞爾戈之子。遭到刀魂支配,殺害了母親與大臣,最後亡於父親手中。




腓特烈‧胥陶芬
Frederick Schtauffen

齊格飛的父親,神聖羅馬帝國騎士。從戰地行經「黑森林」返回家鄉途中,被身為盜賊團團長的兒子殺害。齊格飛因無法承受弒父之罪而精神耗弱,之後便為邪劍所支配。



瑪格麗特‧胥陶芬
Margaret Schtauffen

齊格飛的母親。在兒子失蹤後不斷祈求兒子平安,終於在十七年前重聚。身體羸弱的瑪格麗特已是來日不多,於重逢後的翌年春天,在齊格飛與莎莉亞的看顧下壽滿天年。




右近/左近
Ukon & Sakon

万字黨黨員,吉光的心腹。是初代吉光的忠實部下,因此對於由初代吉光撫養帶大的次代吉光而言,他們就像是哥哥般的存在。胸口寫有「丸」字的是右近,另一人則為左近。



卡尼波爾克/卡尼帕爾克
Krr lny py olrqk & Krr lny py alnqk

擔任扉格‧瑟斯忒穆斯高階神官的異母姊弟,父親是前任大神官。姊姊卡尼帕爾克擅於機械和細部裝置,弟弟卡尼波爾克則長於呪術及藥品調製。兩人合力製造出雅茲‧詩夙爾‧羅克特斯。



雅茲‧詩夙爾‧羅克特斯
[日語拼音:azu‧shusūru‧rokutosu]

由邪教集團神官卡尼帕爾克與卡尼波爾克姊弟建造的鋼鐵製處刑人偶。為了誅殺「初始一體」的亞斯塔羅斯而前往西方,但因對方已被真喜志破壞,便帶著「核」歸來。



約翰‧杜勒
Johan Dürer

過去曾於歐洲一座城塞都市擔任騎士團長,也指導過希爾妲劍術。被夜魔擊中致命傷時遭邪劍力量邪化。現今則侍奉仲馬伯爵助其虐殺。
關聯劇情:約翰‧杜勒@SC




蜥蜴人
Lizardmen

由邪教集團扉格‧瑟斯忒穆斯進行人體實驗所製造出的半人半獸生物。身為人類時期的意識已消失殆盡,變成能忠實遵從神官命令的存在。因為十七年前製造他們的神官亞茲貝克遭到暗殺,使得蜥蜴人被野放在外而滅絕大半。現在則由亞茲貝克的部下蓋堤耶帕接任研究工作。雖然與過去相比數量變少,種類反倒增加了。



地獄火(=刀魂)
Inferno ( =Soul Edge)

邪劍刀魂在漫長的殺戮歷史中所獲得--亦可稱作邪劍意志的惡忌之炎。十七年前因刀魂「雙魂合璧」而暫時從劍身分離開來,而後憑依在齊格飛丟棄的蒼騎士鎧甲上,變成新的「夜魔」。雖然地獄火自己揮舞著已成完全體的刀魂與靈劍戰鬥,但尚未發揮真正力量就被破壞。此次敗北讓地獄火再次確認「憑附對象」的必要性。
關聯劇情:夜魔/齊格飛/地獄火@SC





夜驚
Night Terror

存在於混沌靈界的「災厄」本身。感受不到擁有意識與思考,僅在盤旋飛舞中就將遭遇者的靈魂完全消滅。它的力量無以計測,即使是英雄王亞爾戈,現階段似乎也避免與它扯上關係。
關聯劇情:夜驚@SC3





*丹皮耶的部下*

斷裂的魔劍
魯多維科
Ludovigo

攜帶名劍,主要負責刺殺。存在感薄弱,對於能不受察覺地潛行接近頗得心應手。


單眼的砲彈
阿爾琺德
Alphard

主要負責恐嚇和違禁品取得。豪爽的「吧哈哈!」笑聲是其特徵。


怪盜婦人
吉賽兒
Gisele

主要擔任竊盜與情資蒐集。過去是佛羅倫斯的貴族千金,但在十五歲與丹皮耶命運的邂逅後,就在他底下做事。年輕時便頗具膽識,對賭博相當拿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