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SC5】齊力克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齊力克
Kilik

性別:男。
年齡:不明。
出身:不明
   (育於明帝國/真行山臨勝寺)
身高:167cm。
體重:66kg。
生日:2月9日。
血型:A型。
武器:各式戰具,
   太古之戰具;「滅法棍」
流派:異世界的記憶。
家族:在臨勝寺成長,
   但包括如親姊般的香蓮在內
   皆遭齊力克殺害。
   師傅‧劍聖。



  窗外射進了月光,香華仿若微笑般地沈睡著。齊力克再次輕撫她的臉頰,將姊姊的遺物,一條碧綠石首飾放在一旁。--二十四年前的一晚,武門中樞的臨勝寺降下了邪氣之雨,讓齊力克因而發狂。寺中的弟子們、乃至他視為姊姊般仰慕的女性‧香蓮,都慘遭他殺害。

  在那之後,齊力克拜師於一名已存活悠久時光的老人‧劍聖門下,克制了邪氣。他將自己交付於命運,決心介入刀劍魂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結束的爭戰。而那,是條非得捨棄人類身份不可、過於苛酷的道路。

  他放心不下的,是一名傾慕他的少女,香華。她完全接受齊力克深重的因業,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甘願一同承擔……。

  (正因為有妳的接納,我才能跟著命運前進)

  天明之前,齊力克失去蹤影。為了償還自身的罪孽,也為了守護所愛之人的世界。

  --這些,都是十六世紀末發生的事。




武器
 【各式戰具:太古之戰具】

  將徘徊於混沌靈界的諸多魂體記憶納入,齊力克得以施展各個流派的武技。而他手中握有的,是藉由異世界力量再現的太古戰具。

  這些武器全是遠古之時,唯有偉大的英雄王之近衛部隊才獲允許使用的名物。而每一位持有者,都是古今無雙的精銳。

  英雄王揮舞的「霸者之劍」刀魂,以及理解英雄王大志的菁英們持有的名劍豪槍,為戰亂之世帶來和平。

  然而,經過數千年歲月復活的英雄王,已和身為人類時不同,將為世間招來災厄。防範此事的齊力克使用英雄王部下的武器,會是何種因果宿命嗎……。

 【滅法棍】

  傳承於享譽武門的真行山臨勝寺,被稱為三寶之一的武器。

  其繼承者齊力克利用棍子無論正邪力量皆能吸收的性質,多次封閉了在現世中開啟的靈界之門。然而結果是,滅法棍被注滿了過去未曾有過的龐大邪氣。

  倘若齊力克敗於棍子的邪氣下,恐怕會失去正氣變成邪者吧。倘若失去自制力,遲早會被異世界的力量吞沒消滅。然後,殘留下來的滅法棍將成為第二把刀魂撒放於世,為世間帶來莫大災難。

  即使如此,齊力克也只能面對異界之門,直到繼承他命運及滅法棍的人出現為止……。




流派
 【異世界的記憶】

  混沌靈界的裂縫--通往現世的靈界之門,比起十七年前更為急劇頻繁地開啟。

  侵蝕現世、擾亂雙極的平衡,齊力克將此「異界之門」視為危險之物,以寶具「滅法棍」之力不斷封閉裂縫。

  投身孤獨之戰的齊力克,接觸了在混沌靈界中遊蕩的魂體記憶,不僅他們生前使用的武技、連奪走他們性命的戰技也得以運用。

  但是,齊力克的身體卻為混沌靈界的力量所侵蝕,這意味著他正被融解進混沌中。齊力克領會超越「個體」框架的戰鬥,而在他前面等待的,是連靈魂都不存在的「無」的世界。




歷代劇情
齊力克@SC
齊力克@SC2
齊力克@SC3
齊力克@SC4
齊力克@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