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SC5】艾昂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艾昂‧卡爾各斯
Aeon Calcos

性別:男。
年齡:不明。
   (非人類形態已歷廿四年)
出身: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斯巴達
身高:202cm(全長346cm)。
體重:134kg。
生日:不明。
血型:不明。
武器:手斧×2,
   「獸&人」
流派:捷阿雷斯流
   +獵捕對象的記憶
家族:故鄉家人的記憶與
   被捕食者的記憶相混雜,
   已無從辨認。



  受神諭而戰者,「聖戰士」。

  斯巴達戰士艾昂,亦是接受邪劍破壞神諭的聖戰士,然而他苦難旅程的終點,卻是成為邪教集團的階下囚,甚至被改造成異形之獸。

  「為什麼我的神在信徒危難時置之不理……!?」

  在無法變回人類的絕望中,他連心都交付給身體的獸性。遺忘雙腳的步行方式,艾昂墮為將放眼所及盡悉啃食的存在。

  ……漫長的時光流逝。野獸在洞窟中,聽到不像人類說話的聲音。

  --吞噬一切吧,如此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自那時起,野獸獲得了承繼被啃食者形態的能力。當牠咬碎獵物的肉體、吸吮獵物的血液,軀體和靈魂就產生變化。

  過去被稱為艾昂的存在,伴隨著新得到的能力「理性」思考著,循溯些微的記憶。

  (我以前曾失去了什麼,要將它取回的話……)

  沒錯,一如往常地吞食就行了。吞食「聖戰士」的--肉。




武器
【手斧×2:獸&人】

  異形之獸所持有的,是形狀奇特的兩把斧頭。這副武器究竟是他過往即擁有的東西,抑或是從犧牲者那兒奪來的勝利品,已無從判別。因為對能承繼被啃食者形態與記憶的艾昂來說,不只他們所持有的物品,就連被咬碎的肉片,都是自己的所有物。

  艾昂毫無節制地獲取「自己」。為了能更接近原本稱為斯巴達聖戰士--艾昂‧卡爾各斯的自我,到底該啃食什麼才好呢?

  直到尋找到那個答案之前,牠將持續揮舞著「自己的武器」之雙斧吧。




流派
 【捷阿雷斯流+獵捕對象的記憶】

  因虔誠的信仰及卓越的劍技而獲奧林帕斯諸神賞識的戰士‧艾昂。身為聖戰士的他所使用的流派,是冠有戰神之名的「捷阿雷斯流」。

  過去他所尊崇的諸神卻捨棄了他。就這麼歷經十七年,知悉邪劍復活的神再次派遣一批新的聖戰士,他們被賦予「討伐食人野獸」的使命。

  回應神祇之聲的聖戰士們前去剿滅艾昂,他們是與飛空噴火的異形之獸交鋒的勇猛英雄,這場爭鬥讓人聯想起遠古神話的景象。

  ……然而,迎向他們的,是和英雄傳說截然不同的結局吧。那野獸揮舞的雙斧,讓他們見識到同一位神祇所加持的戰技而感到驚愕的同時--



備註:
   艾昂的武器原文為Κτήνος和Άνθρωπος,分別代表野獸和人類之意。

歷代劇情
蜥蜴人@SC
蜥蜴人@SC3
蜥蜴人@SC4
艾昂@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