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SC5】真喜志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真喜志
Maxi

性別:男。
年齡:不像外表般年輕。
出身:琉球王國/首里
身高:174cm。
體重:76kg。
生日:5月1日。
血型:O型。
武器:雙節棍,
   「蘇龍集」
流派:七閃架裏破手。
家族: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埋藏在體內的邪劍碎片,向真喜志索討換取力量的代價。雖然擊敗了阿斯塔羅斯,為義兄弟報仇,他的心卻被黑暗的復仇之心侵蝕……。

  真喜志希望齊力克與香華能夠獲得幸福,而投入晦澀孤獨的旅程,一直過著流浪漢的生活,逐漸成為非人的生物。在此刻拯救他的,是位被稱作劍聖的老人。老人亦是齊力克的師父,真喜志從他那學習與邪劍碎片共生之術,一點一點地克服邪氣。

  經過了八年歲月,他悠然地回復朝氣。比常人還慢老化的身體,常被笑說相當適合年輕裝扮。

  或許是見到時機成熟,老人開了口。他說,齊力克正面臨存亡關頭,有個能拯救他的方法,就是讓一位名為希霸的少年繼承齊力克持有的「滅法棍」。但是希霸還很年輕,也過於單純……。

  意會老人的想法,真喜志自願成為希霸的引領者。為了拯救摯友,他與年輕的夥伴一同朝向西方前進。




武器
 【雙節棍:蘇龍集】

  為了替慘遭殺害的同伴報仇而打造的武器,就是這把蘇龍集。

  復仇之後,真喜志成為流浪者遊走諸國。遇到惡徒就毫不留情地將對方打到滿地找牙,加上手中拿著黑色塗層的雙節棍,而被懼為「雙頭之黑龍」。

  即便因邪劍碎片放出的邪氣讓真喜志被晦暗的感情支配,他仍一直拒絕使用違反仁義的暴力。

  蘇龍集融入了義兄弟的遺物--喜屋武的首飾,勉強維繫住他墮入黑暗的心靈。對真喜志而言,蘇龍集並非注入復仇之怒的的武器,而是貫有海盜「真喜志一家」的思念、無可取代的搭檔。




流派
 【七閃架裏破手】

  七個架勢交替的雙節棍技法--七閃架裏破手。揉合體術的連續攻擊,用變幻自在來形容可謂合適。

  在航向西方大陸途中,真喜志想起了張武這個男人。那是真喜志在與身為琉球商人之父親一同遊歷世界時邂逅、也是傳授雙節棍技法給他的人。男人的雙眸帶有極其陰暗的復仇色彩,而過去的自己恐怕也是同樣的眼神吧……。

  遠望那些朝著海鳥發出純真笑聲的孩子們,真喜志在心頭立誓,即便弄髒自己的手,也不要讓他們失去眼中的光芒。

  過去為了復仇而鍛練、也是為了在抬面下的社會中保住性命的這些武技,現在將成為開創年輕人未來的力量。




備註:張武,李龍使用的偽名,也是他的追兵、第二次刀魂搜索隊長的名字。

歷代劇情
。真喜志@SC
。真喜志@SC2
真喜志@SC3
真喜志@SC4
真喜志@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