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SC5】序幕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被歷史揀擇的人成為戰士;
受歷史銘刻的戰士即為英雄。
--十四世紀吟遊詩人之歌

超越歷史與世界,劍與魂的傳說,永傳不朽。
--中古世紀末的傳述,作者不明


  拴縛住持有者的意識、啃食眾人靈魂的邪劍,刀魂。
  以及,命運注定要其破壞刀魂的靈劍,劍魂。

  雙極之劍的爭鬥持續數千年之久,而雙方緊張情勢達到最高峰的16世紀末,各自的持有主,齊格飛及夜魔,於最後一戰相逢。死鬥的終末,在刀魂所張開的異世界裂縫的彼端,齊格飛破壞了刀魂。……賭上世界命運的戰鬥,就在除了齊格飛以外無人知曉的情況下結束。

  雖然雙極之劍就此消聲匿跡,世上卻殘存刀魂所留下的負遺產。那是遭邪劍之魂毒害的人們。他們被稱為「邪者」,因脫離常人之道而被憎惡,受到迫害。

  --就在這緩慢而腐敗的時代中生存,一對姊弟再次轉動歷史的齒輪。不想承繼聖戰士母親之名譽的帕楚克羅斯,以及背負母親所經歷的坎坷命運的碧拉。……當然,散落在異世界‧混沌靈界中的刀魂碎片正在進行復活之類的事,二人並不知情。

  時間來到跨越紀元的17世紀,歷史迎向另一個轉捩點。秉承命運的青年們、貫徹信念持續戰鬥的猛者們……不論是何人,皆無法自迫近的變革風暴中逃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