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SC5】拉菲爾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拉菲爾‧索雷爾
Raphael Sorel

性別:男。
年齡:32歲。
出身:法蘭西王國/盧昂
身高:178cm。
體重:72kg。
生日:11月27日。
血型:A型。
武器:西洋劍,
   「弗蘭貝特」
流派:索雷爾西洋劍術。
家族:養女‧艾蜜。



  做了過於漫長的夢,那是攀爬在永遠持續之螺旋階梯的夢境。階梯通往的,應該是她的房間吧……。

  在宗教戰爭不斷的法國,名門索雷爾家族之當主拉菲爾‧索雷爾,因遭到背叛而失去一切……然後,他遇到了想要奉獻一切的對象。那是在他遭受憲兵隊追捕時將之藏匿而救了他一命的少女,名字是--

  「艾蜜!」呼喊著少女名字而清醒的拉菲爾,正處於陰暗髒亂的地下牢房裡。他想不起自己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且比起這些,就只有讓艾蜜枯等的焦躁感愈發強烈。

  為了儘早和最心愛的艾蜜相會,拉菲爾逃出牢房。雖然外界世事有些許變動,但那都沒什麼大不了。因為這個世界,到底就是要被改革為「艾蜜與自己的世界」之存在罷了。

  「艾蜜……有作個乖孩子吧? 我馬上就去接你吶……」

  為了尋找所愛的少女,拉菲爾在世間紛放癲狂之氣。




武器
 【西洋劍:弗蘭貝特】

  法蘭西王國之名門索雷爾家族傳承的寶劍,弗蘭貝特。兼具長劍與細劍特徵的這把西洋劍,有著能發揮切斬、叩擊、突刺這些基本劍技的力量,因此對使用者也有著極高的技術要求。

  拉菲爾自幼即在武藝、政治與學問上展露出眾才幹。對於排除他人坐上索雷爾家當主寶座的他而言,唯有獲選者才能持有的高貴之劍,亦是他自身之象徵。

  然而,失去地位與名譽、現在連最愛的養女也不在,從徘徊流浪的他身上,完全無法窺見過去曾擁有過的榮光。僅有帶在身上的弗蘭貝特,能作為他起落一生的見證者。




流派
 【索雷爾西洋劍術】

  像是不記得自身發生什麼可怕事件的感覺。每當劇烈麻痺奔走中線時甦醒、又旋即消去的無法理解的殘影……。自幽暗城堡地下清醒以來,拉菲爾就為剝落的記憶所苦。

  但就算處於這種狀態,他的劍技--索雷爾西洋劍術,卻絲毫沒有遺漏。那是為了嫻熟駕馭西洋劍所需技巧之集大成。貫穿準確刀鋒的細緻技藝,其精髓早已在過去權謀度日時霑染進拉菲爾體內。

  已葬送包含親族等諸多政敵的這把劍,將之侮辱為「貴族的遊戲」者,想必身軀將被鐫刻上索雷爾家帶有血味芬芳的歷史吧。



歷代劇情
。拉菲爾@SC2
拉菲爾@SC3
拉菲爾@SC4
拉菲爾@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