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SC4】拉菲爾

本文譯者征世(masayo@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拉菲爾‧索雷爾
Raphael Sorel

年齡:32。
出身:法蘭西王國/盧昂
身高:178cm。
體重:72kg。
生日:11月27日。
血型:A型。
武器:西洋劍,
   「弗蘭貝特」
流派:索雷爾西洋劍術
家族:養女‧艾蜜


胸中湧起的衝動,正是命運之聲。
--席勒


  他仰頭望天,那格外明亮的滿月放出光芒,只照耀在身為特選者的他一人身上。

  在黑暗森林的深處,他終於找到了那通往偉大目標的道路。開啟道路的關鍵,是過去所追求的刀魂、以及擁有破邪之力的「聖石」都遠遠不及的強大力量--從遙遠的過去開始,無數度遏止了邪劍刀魂的靈劍˙劍魂,若能使用那股力量的話,絕對能夠創造出完美的世界!

  對拉菲爾來說,艾蜜就是一切。他曾謀劃著要將世間的一切邪化,準備創造出為了艾蜜而存在的世界。然而,因為被稱為「聖石」的石頭的力量,他的計畫產生了破綻:最先是一部分已被邪化的市街居民恢復了神志清醒;邪化是刀魂之力所產生的現象……也就是說,有什麼超越了刀魂之力的東西存在。不能依賴刀魂來達成目標了,非得尋找到新的道路不可……!將包圍市街的軍隊一掃而空,他為了尋求新的力量而消失在夜晚的黑闇中。

  他一邊探聽著「聖石」以及與之相似的破邪之力,一邊持續著旅行。拉菲爾暫且循著市井傳聞而前進,但很快便放棄了這個方向,人們每天每天為了活下去而竭盡全力,不可能對他所期望的力量有太多認知。接著他接近從一塊土地流亡到另一塊土地的人們,廣泛尋求無法在城鎮中入手的情報。最後拉菲爾踏入了自己同類的領域--被城鎮放逐而生活在夜之森的居民們,因為擁有超越人們所能認知的力量而被恐懼、排擠的存在,他們近似於魔物,故這幾年來受到刀魂的影響應該相當巨大才是;是他們的話,絕對掌握著什麼有利的情報。

  從以前開始收集的邪劍碎片在這裡派上了用場,邊以碎片為餌,邊不時以力逼問,拉菲爾朝真相的核心前進。之後,他終於發現了,很久以前就滅亡的一族的末裔--自稱為「守護靈劍的一族」的人們,他們為自己在歷史中被遺忘感到恥辱,一邊盼望著再現於世一邊為瑣事而生活著;期望雖高、但光是要延續血脈就已竭盡全力的他們,早失去靈劍已久,然而他們卻還繼續謹守著那個傳說:為了與邪劍刀魂對抗而存在的劍˙靈劍劍魂!這別無其他正是拉菲爾所追求的答案!

  浮出瘋狂的笑容,拉菲爾的劍染上了朱赤之色。他們已再沒有存在的理由了,從今之後靈劍的力量將由他來繼承,隱密生活的一族,其存在目的已經終了。他仰望夜空,仰望那妖媚欲滴的滿月。

  何等美麗的夜空啊!沉浸在幸福的餘韻中,幾道光從他的視線中流過,望向光所消失的方向,拉菲爾想起了在那盡頭處有著什麼--過去與邪劍相遇之地˙奧斯特蘭堡……。自如同要縫補星辰間空隙般奔馳的光流中,確實能感覺到那股邪氣。他已知道了那東西的真面目,在那個地方,刀魂正要復活;若封印邪劍之力是靈劍的宿命,那劍魂必然也會在奧斯特蘭堡現身。

  沐浴著月光,拉菲爾笑了。他要進一步創造為了艾蜜而存在的完美世界,因邪劍而聚集的那些傢伙們,連問題也算不上。在滿月旁不懂分寸打算綻放光芒的星子們,注定不著痕跡地消失!



歷代劇情
。拉菲爾@SC2
拉菲爾@SC3
拉菲爾@SC4
拉菲爾@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