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SC5】塞凡堤斯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塞凡堤斯‧德‧里昂
Cervantes de Leon

性別:男。
年齡:44歲。
   (新肉體獲得後經12年)
出身:西班牙王國/瓦倫西亞
身高:182cm。
體重:89kg。
生日:1月1日。
血型:O型。
武器:長劍&短銃劍,
   「冥河&涅盤」
流派:自有流派
   +過去握有刀魂時的記憶。
家族:副官‧安東尼奧、
   部下‧以恐懼統率海上男兒、
   女‧艾薇。



  為了吞食親生女兒艾薇的芳醇魂魄,也為了將邪劍再次據為己有,塞凡堤斯前往奧斯特蘭堡。然而阻擋他野心的不是別人,正是艾薇。對邪劍抱有執念的受詛咒之肉體遭到切裂,塞凡堤斯被邪劍所展開的異世界吞沒,自這個世間消滅。

  --時間來到十七世紀初。乘船者間開始流傳奇妙的傳聞。

  近來,有艘巨大帆船裝配著曾蹂躪大西洋的髑髏衝角,其主據說正是「那個」塞凡堤斯。當然,沒人真的相信這個謠言,因為大海盜塞凡堤斯肆虐大西洋的年代,已是半世紀之前的事了。

  人們絕對料想不到,消失在異界的塞凡堤斯抵抗了邪劍的支配,以全盛時期的肉體完成復活。

  「就讓那群蠢貨想起來,大海支配者--船長‧塞凡堤斯之名!」

  超越世間常理、連死亡都能穿越的昔日的大海盜,正要讓大海再度陷入恐怖中。




武器
 【長劍:冥河】
 【短銃劍:涅盤】

  寬幅而厚重的長劍‧冥河,以及劍柄設有短銃的奇劍‧涅盤。這兩把劍雖是橫行大西洋時期掠奪來的戰利品,但在化為魔人的塞凡堤斯的強烈邪氣下,也成為帶有詛咒之力的劍。

  復活於現世的塞凡堤斯,意圖讓七大洋再次刻鏤上自己的威名,而開始襲擊列強的船艦。不幸在海上遭遇到他的人們,將會領教到比狂風暴雨還駭人的「海上魔物」是真實存在的吧。

  冥河一擊就能粉碎砲彈,右手的涅盤則以超越加農砲的破壞力摧毀船隻。這兩把劍正如同「人形之巨鱆克拉肯」的雙腕,創造出更為恐怖的傳說。




流派
 【自有流派+過去握有刀魂時的記憶】

  邪劍刀魂之力,或可說釋放至極限的身體能力及戰士們死鬥的記憶,讓塞凡堤斯的雙劍之技抵達神都要畏懼的境界。

  雖然他以這股力量擊敗古今四方的劍豪,卻終在十七年前,遭到自己的親生女兒艾薇擊敗,而消滅在異世界的彼端。

  然而數年後,他竟在宿有邪劍之力的狀態下復活至全盛時期的肉體。從返海盜行徑的塞凡堤斯,暗地裡與梅第奇家族等有力貴族締結互不侵犯的契約,而開始襲擊在大西洋甚至是地中海航行的船隻。

  以超越常人的瞬間爆發力接近目標,左右雙劍興起的暴風殘虐地橫掃一切。凡是想抵抗的人們,就算是女人小孩,都將化為海中的碎屑吧。




備註:
  1.克拉肯(Kraken),北歐傳說中形似巨型章魚的大海怪。
  2.梅第奇(Medici)家族,14~17世界於佛羅倫斯經商致富的名門貴族,
   SC4~SC5這段期間的大家長是托斯卡那大公斐迪南一世,
   於經濟、政治、軍事和藝術贊助皆有相當成就。
歷代劇情
。塞凡堤斯@SE
塞凡堤斯@SC
。塞凡堤斯@SC2
塞凡堤斯@SC3
塞凡堤斯@SC4
塞凡堤斯@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