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SC5】碧拉Ω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碧拉‧亞歷山卓
Pyrrha Alexandra

性別:女。
年齡:20歲。
出身:鄂圖曼土耳其帝國/雅典
   (本人無記憶)
身高:165cm。
體重:不明。
生日:10月24日。
血型:B型。
武器:刀魂(短劍、小型盾型),
   「刀魂(♂)、刀魂(♀)」
流派:刀魂的記憶
   +尤曼尼狄絲的加護。
家族:弟‧帕楚克羅斯、
   母‧蘇菲緹雅、
   父‧羅迪翁。



  因殺害主人尤爾吉斯的罪名,碧拉被幽禁在冰冷的石塔中。等待處刑的她面前出現一位名叫緹拉的少女,少女以花言巧語悄悄潛入她的心房,輕易地籠絡住碧拉。在緹拉的指使下,碧拉拿起遞來的劍和盾牌,然後……。

  在看到緹拉取出「紅色金屬片」的瞬間,碧拉感到體內不知有什麼東西在躍動。隨著金屬片的明滅,鼓動也逐漸擴大。

  這是來自於刀魂碎片間的共鳴現象。

  十七年前,由蘇菲緹雅埋入體內、長久沈眠的刀魂碎片,與緹拉持有的「同胞」共鳴而覺醒。甦醒的邪劍碎片解放了抑制在內心深處的黑暗情感,奪去碧拉的理性。

  撕裂寂靜、響徹夜空的野獸咆哮……。這是甚至超越「蒼色夢魘」的「紅色絕望」之新生哭啼。






武器
 【刀魂(短劍、小型盾型):刀魂(♂)、刀魂(♀)】

  在十七年前的戰鬥中遭到破壞後,刀魂就尋覓著「強行維持過去形狀」之新進化的可能性,以增加保存自身的手段。它成功辦到了。

  不過,刀魂是須配合持有者變化形態才算真正發揮力量的武器。為了要吞食大量靈魂,找到優秀宿主並轉變自身型態,方為上策。

  埋藏在新宿主碧拉體內的邪劍碎片,持有「過去破壞邪劍的女劍士」的記憶,這對刀魂來說可謂再適合不過了。

  只要擁有曾破壞自己的優異劍技,就能夠對抗靈劍。本能察覺到這層意含的邪劍,變化為碧拉擅使的武器之形。




流派
 【刀魂的記憶+尤曼尼狄絲的加護】

  二十四年前破壞刀魂的蘇菲緹雅,曾獲得鍛冶之神赫淮斯托斯所鑄造的武器,及宿有受戰女神雅典娜加護以對付惡人的力量。而蘇菲緹雅澄澈的信念,亦化作讓對手毫無可乘之隙的無敵劍技,終於破壞了刀魂。

  但現在,她的女兒滿溢黑暗溷濁的絕望,拿起了母親所破壞的刀魂。憑藉著埋藏在體內的碎片記憶……以及,來自連要說出名諱都讓人顧忌的可怕女神們的加護,碧拉也會使用母親揮舞的劍技了。揉合迅捷之劍及鐵壁之盾的「神之技」,已成為與神敵對的獠牙。




備註:
  1.殺害尤爾吉斯的真正兇手是緹拉。
  2.尤曼尼狄絲(Εὐμενίδες),復仇女神的異名。
   復仇女神通說為三名泰坦女神,合稱伊莉妮絲(Ἐρινύες,意為憤怒),
   由於人們顧忌直呼此名,而以尤曼尼狄絲(意為慈愛)替代。   
歷代劇情
碧拉@SC5
碧拉Ω@SC5

2 comments:

  1. 提拉這人渣真應該去死!斷人姻緣如同殺人父母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緹拉:就算真殺人父母又如何(亮出暗殺者名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