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感謝&聲明

感謝網友垂愛,幫忙轉發文章,
畢竟聽聞並非各地都能直接連結本誌。
個人自是期望能與眾多網友分享,因此很歡迎轉載,
要求的僅是註明譯者及連結出處,
很感謝網友的配合。

但我也希望,能每篇都加以標記,
原因無他,本誌譯文並非由我一人獨力進行,
亦有其他朋友幫忙,著實不好意思剽他人之功。
因此希望網友轉發時,能留意每篇頂部一行所附註之譯者。
誠摯致謝。


         本文將在五秒後自爆,咯咯




2 comments:

  1. 感謝blog主的無私翻譯,SC5的劇情一直都被人罵狗血,希望blog主您的文章能讓這些人對本作的劇情有些改觀吧……
    PS:我轉文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譯者有不同,實在抱歉了,現在我就去補上m(_ _)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
      5代劇情開創新的格局,挽救4代頹軟的疲態,
      我和朋友們都相當喜愛(即使最喜歡的角色全滅XD)
      5代其實不狗血到哪裡去(說來1代也很狗血啊,只是寫得很隱微而已)
      也感謝您的轉載,
      製作小組花了比過去還多的心思在安排劇情,
      我很慶幸他們沒有捨棄劇情--畢竟格鬥遊戲中這塊常不被注重,
      (看SC4、SCL那樣搞真教人擔心,不過SCBD又帶給人一線希望)
      5代的表現讓人滿意,只是不看官網、沒設定集的話其實體會不到,
      希望這樣的分享能幫不愔日文的網友們也能體驗5代的劇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