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SC5】齊格飛

本文譯者征世(masayo@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齊格飛‧胥陶芬
Siegfried Schtauffen

性別:男。
年齡:40。
出身:神聖羅馬帝國/奧柏格阡堡
身高:172cm。
體重:70kg。
生日:2月6日。
血型:A型。
武器:雙手大劍
   「鎮魂歌」
流派:自有流派
家族:父‧腓特烈遭己所弒、
   母‧瑪格麗特安享天年、
   傭兵團『黑風』的夥伴們



  作為靈劍劍魂之宿主,齊格飛終於破壞了刀魂。他回到故鄉及懷念的親友身邊,過了一段極為短暫的平靜日子。然而,來自邪劍眷族「邪者」們的威脅還未消失。要對抗隱藏真身暗中散播災害的敵人們,他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深刻感受到這點的齊格飛,與他所信賴且也已成長茁壯的朋友們重組了傭兵團黑之風,開始為從邪者的威脅之下守護人們而奮戰。

  就這樣作為傭兵團團長過了十年以上的歲月,某日,齊格飛發覺劍魂化作了他所不習慣使用的單手劍姿態。靈劍的變化,也正是邪劍復活的預兆。他委託寄身於傭兵團的流浪劍士茲懷去尋找靈劍新的持有者。

  「這一刻,終於到了啊……」

  劍魂與邪劍相同,蘊含著危險的力量。齊格飛靜待著不負這股力量的新主到來……。






武器
 【雙手大劍:鎮魂歌】

  面對自身的罪孽,齊格飛在奧斯特蘭堡破壞了邪劍。完成了使命的劍魂也暫時陷入休眠。……他本該在那時就迎接死亡。他的身體早被邪劍和靈劍所引發的破壞風暴摧毀,僅是因為身為靈劍的宿主才能繼續活著。

  然而他並未死去。在所受的傷痊癒期間,靈劍的結晶持續修復了他的身體。

  自那之後過了十七年。殘留在成為傭兵團團長的齊格飛體內的結晶,即為他過去犯下的罪以及與靈劍締結契約的證據。現在他手中所握的大劍被名為「鎮魂歌」--那聲音不會自他耳邊消失。




流派
 【自有流派】

  雙手大劍本來是在戰場上用來瓦解長槍陣型的防禦而造的。然而齊格飛自他奇特的經歷中,創造出了將劍的重量和長度有效利用、攻防一體的對人戰法。還是年輕盜賊時的齊格飛,曾聚黨橫行於黑森林、殺害父親、招來了邪劍之災……那段莽撞輕率的青年的悲劇歷史,如今都隱藏在他好似所向披靡般的大劍戰技之中。

  身為傭兵團團長的齊格飛,接受了憧憬他的團員們的請求,將此技傳授給他們。

  雖是罪孽深重的劍技,但這秘訣若是傳給那些從未手染邪惡、趕來投身於與邪劍之戰的年輕人們的話,或許也能成為贖罪之一吧。




歷代劇情
。齊格飛@SE
夜魔(齊格飛)@SC
。夜魔(齊格飛)@SC2
齊格飛@SC3
齊格飛@SC4
齊格飛@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