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SC5】多喜

本文譯者神殿羊,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次級角色劇情
多喜
Taki

年齡:46。(推定)
出身:日本/封魔之里
生日:不明。
血型:A型。



  封魔眾頂尖的忍者,凪津的師傅。在高手雲集的封魔眾中,也僅止多喜一人能臻極冶部的鍛冶技術和封部的退魔戰鬥術。

  多喜自身心雙方扶持著弟子凪津,也多次在危機中守護著她。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攪亂凪津的人生,多喜為此感到自責,但也同時作好了若凪津化為妖魔時,必須親手將她了斷的覺悟。雖然她並不會對凪津的容貌和舉措特別在意,但弟子送給她的小飾品該如何處置卻頗讓她煩惱。

  為了確認本應被消滅的斗鬼再次現身的流言,數個月前前往西方大陸,但之後卻斷了音訊。


多喜身上裝備的是可在瘴氣中呼吸的鬼面,及能夠退魔的朱紅色忍者裝束。雖是務求實戰效益的裝備,卻不為弟子凪津所青睞。儘管多喜已就實用性屢屢勸示,但看來凪津就是無法理解。



【關聯角色】

斗鬼 Toki
前任封魔眾首領。養育失去親人的多喜,是她的恩師。過去的他是擁有強烈進取心的野心家,也具備洞悉日本即將邁入太平盛世的先見之明。然而渴求力量卻使他被妖刀滅鬼丸所迷惑,並從而癲狂。最後斗鬼觸犯了禁忌,將魑魅魍魎導入體內而妖魔化,變成要與多喜對決的局面。諷刺的是,分出勝負的方式,正是斗鬼自己教給多喜的封魔之技。

八兵衛 Hachibei
千惠的父親。與多喜的師傅‧斗鬼從年輕時就是競爭對手,也是潛行術的達人。他看穿斗鬼的狂亂,盜走滅鬼丸而成了逃忍,而後將滅鬼丸交付給多喜。在斗鬼死後的現今回到忍里,負責指導年輕人。

焰界 Enkai
鍛冶匠集團‧冶部眾首領,也是傳授多喜武器鍛造技術的師傅。看出妖刀吉光的危險性,而將封魔刀交給了吉光。

李龍 Li Long
明帝國出身的雙節棍使用者,千惠的丈夫。過去仕於明朝皇帝,也曾以假名張武教導真喜志雙節棍的技巧。和千惠有一個兒子。

千惠 Chie
現任封魔眾首領,凪津的養育者。雖然擁有忍里中最強大的靈力,但因個性溫和而不擅於戰鬥。是八兵衛的女兒,與多喜是青梅竹馬。年輕時曾幫助身受重傷的李龍,墜入愛河而懷有一個孩子。



歷代劇情
。多喜@SE
多喜@SC
多喜@SC2
多喜@SC3
多喜@SC4
多喜@SC5 (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