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6

【SC2】多喜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多喜
Taki

年齡:29 。
出身:日本/封魔之里。
身高:170cm。
體重:53kg。
生日:不明。
血型:A型。
武器:忍者刀×2,
   「裂鬼丸&滅鬼丸」
流派:夢想拔刀流。
家族:雙親、手足皆病死,
   恩師‧斗鬼


別以為『機會』會敲兩次門。
--尚福爾《格言與考察》


  由於對曾經和愛刀‧裂鬼丸產生共鳴的邪劍刀魂感到興趣,多喜在世界各地旅行。

  她是以魔物退治為業的封魔忍者的一員,不僅以封魔的能力見長,還能鍛造自己的武器,在封魔忍者中能力可謂屈指可數。當年能和握有刀魂、精神被邪劍奪取的大海盜賽凡堤斯對峙,並將其擊敗,正是多喜的實力。

  結束長久旅行的多喜,試圖將拿到手的邪劍碎片融進妖刀滅鬼丸中,然而滅鬼丸卻受到強大的邪氣激發,變為多喜也難以駕馭的一把劍。就在多喜看出自己的恩師、同時也是封魔眾首領的斗鬼被妖刀魅惑的模樣,她認定將滅鬼丸交給斗鬼是危險的,就這樣,多喜變成了叛忍。

  成為被過去同伴追殺之身的多喜,為了讓持有強力邪氣的刀魂能和滅鬼丸相鬥共滅,再度啟程追尋刀魂。但就在她好不容易要找到刀魂時,邪劍的主人夜魔已敗在一對男女手中。

  持有滅鬼丸的多喜重新計劃著,如今刀魂已被破壞,那該如何破壞這把妖刀呢……。不過,從以前開始就隱約萌發在心底、一股想操控滅鬼丸的想法,正逐漸滋長著……。

  在旅途中多少會再使用到滅鬼丸,因此,要能完全制御住滅鬼丸,就更須要鍛鍊精神力。就在即將掌握住操控滅鬼丸能力的時候,一群封魔忍者出現在多喜面前。

  他們和過去的追兵不同,並非不由分說便出手攻擊。像是有著什麼計謀似的,打算生擒她的樣子。不過多喜對這樣的陷阱並不放在眼裡,他們皆在滅鬼丸前倒下。

  「雖說是首領的命令,但要千辛萬苦地刻意來到異國,究竟是……。嗯……?」

  調查追兵的屍體,多喜從中找出一塊金屬片。雖然相當地微弱,但這金屬片散發的邪氣肯定是刀魂沒錯。邪劍並未被完全消滅,像這種被擊碎四散的碎片還正存在著。

  多喜馬上理解,為何這次的追兵不打算殺害而意圖生擒她的理由:斗鬼正在收集刀魂的情報。恐怕就像這塊碎片一樣,肯定已有些許碎片被帶回封魔之里了。

  她知道持有刀魂的人類會變成什麼模樣,要是斗鬼拿到刀魂的話……!身為封魔眾首領的斗鬼本領已相當高強了,要是再接收刀魂灌注的狂亂,恐將成為空前強大的妖怪。多喜不能放任這樣的災禍發生在她的故鄉,於是她前往日本。

  在歸國途中,多喜察覺到邪劍的氣息再度擴大,她明白那是握有的碎片邪氣活性化的緣故,不稍考慮便隨即將碎片封印。

  究竟該先封印曾是恩師的手中之碎片,還是該先封印可能復活的邪劍本體呢……!

  不管怎樣,時間並非無限。



歷代劇情
。多喜@SE
多喜@SC
多喜@SC2
多喜@SC3
多喜@SC4
多喜@SC5 (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