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SC4】多喜

本文譯者征世(masayo@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多喜
Taki

年齡:29。
出身:日本/封魔之里
身高:170cm。
體重:53kg。
生日:不明。
血型:A型。
武器:忍者刀×2,
   「裂鬼丸&滅鬼丸」
流派:夢想拔刀流
家族:雙親、手足皆病死,
   自成為叛忍後
   與恩師‧斗鬼敵對


唯有真正沈默者,才是真正行動之人
--祁克果《現代的批判》


  過分強大的力量,無論正邪都將召來慘劇。

  多喜追逐著令師父瘋狂、並墮落為非人之物的刀魂。她在各地輾轉著以淨化邪劍的碎片,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絕境的大聖堂。親眼見到雙魂合璧的多喜,從那靈氣的流動得知了能與邪劍對抗的靈劍的存在。

  多喜觀望著雙極之劍的解放、以及齊格飛和夜魔的決鬥,然而她所期盼的結果卻沒有到來,劍魂與刀魂非但沒雙雙同歸於盡,還反而增幅了彼此的力量,甚至最終引起了天地異變……。

  多喜驅盡所有的力與技才勉強從崩壞的大聖堂中生還,她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靈劍也是危險的存在。大聖堂已經崩壞,但劍魂與刀魂皆未被消滅。那兩股恐怖的力量,如今也在彼此共鳴著。……非得將兩者個別葬送不可,萬萬不能讓它們再次相遇。

  或許是因為感受到近在咫尺內的力之洪流,妖刀滅鬼丸放出的邪氣變強了,愛刀裂鬼丸也感受到了刀魂的力量正在逐漸提升,循著這些反應,很快她便推斷出刀魂就在奧斯特蘭堡。緊接著多喜得知齊格飛正前往奧斯特蘭堡,她展開了行動,已經沒有時間了……!但,一名男子阻擋在多喜面前。

  男子知道夜魔正是齊格飛本人這件事。他雖然知道真相,卻依舊當齊格飛是個人並相信著。朋友為了與過去徹底了斷的戰鬥……是認為她會對其造成妨礙吧,他阻擋在多喜前進的路上。男子雖然善戰,但在滅鬼丸的一擊之下仍不得不倒地。

  「你那時若及時趕上的話,那傢伙或許還能保有人類之軀也說不定……不,現在講這些也無濟於事了。」
  她刻意沒給對方最後一擊,就往瘴氣沖天的奧斯特蘭堡而去。

  她在絕境的大聖堂裡目睹過,被狂暴的力之洪流捲入、齊格飛的身軀被撕裂的模樣。但他應該就此消滅的靈魂,卻因為靈劍的介入而被留在此世。扭曲了生死的法則而活下來的齊格飛,究竟他能否在保有人類理智的情況下、控制住寄宿在他身體裡的力量呢?

  不,這麼危險的賭是絕對不能下注的。她已經作出了決定,一點也不會留情,所擁有的,只有無法動搖的決心。



歷代劇情
。多喜@SE
多喜@SC
多喜@SC2
多喜@SC3
多喜@SC4
多喜@SC5 (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