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SC5】丹皮耶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羅德‧吉歐‧丹皮耶(…如此自稱)
Lord Geo Dampierre

性別:看這意氣風發的鬍子!
年齡:唉呀? 我以為已經告訴你了
出身:想知道丹皮耶商會的根據地嗎?
身高:很苗條的腳吧?雖然比不上你的啦
體重:呼,想知道吾人的秘密呀?
生日:真想知道這事兒?
血型:不妨在晚會後談談咱倆的未來……
武器:…吾人使用藏起來的小刀?
   也有這種失禮的傳聞呢
   「信口雌黃,以及假金幣」
流派:最後的手段
家族:傾慕吾人幫忙營運事業的三名幹部
   斷裂的魔劍魯多維科
   單眼的砲彈阿爾琺德
   怪盜婦人吉賽兒



  說到羅德‧吉歐‧丹皮耶,他就是在義大利各城商界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丹皮耶商會」會長。號稱「絕讚王」的他憑藉其伶牙俐齒,以威尼斯為中心拓展多樣事業版圖。集貴婦人目光於一身,他正是沙龍中的焦點人物。

  但這些不過是表象罷了。奴隸買賣、竊盜詐欺……。酷愛黑心手段,為了錢財什麼事都幹得出來,這就是他的行事風格。十幾年前滅亡的某個國家,其財寶也這樣被大把大把地竊據了。

  今個兒也由忠實幹部吉賽兒在耳邊透露--傳言治理王領匈牙利的「仲馬伯爵」正在為戰爭做準備。丹皮耶下令提供最新型的大砲及異國象兵,並為了謁見仲馬伯爵而開始籌備。戰爭乃是獲利的大好良機,略施小惠播下種子再加以栽培,便能長出新的搖錢樹來。將仲馬伯爵定為下個獵物,丹皮耶踏上旅途,一路直奔匈牙利。







武器
 【…吾人使用藏起來的小刀?也有這種失禮的傳聞呢:信口雌黃,以及假金幣】

  --為了一賭自身運氣而不顧危險地出航,您是多麼有男子氣概啊!但是人客啊,大海也是會括起風暴的,海妖的誘惑似乎也存在喲。到那時候,最關鍵的地方就在這……沒錯,為了以防萬一要做的「準備」--(出自丹皮耶商會『保險契約請指名丹皮耶』手冊開頭)

  不論要撈多少錢,丹皮耶都不會疏於準備。十七年前冒然闖進夜魔的根據地時,也是靠著藏於袖裡的「準備」撿回一命。管它正義還是什麼的,不先設想就跳進危險中,都是愚蠢至極。

  比起賣弄粗魯的劍,用藏起來的「保險」戳戳,才稱得上紳士的嗜好。




流派
 【最後的手段】

  --想知道吾人年輕的秘訣? 那麼有三樣東西是不可或缺的。明白嗎? 就是滋補養生的豪華晚餐! 與妙齡女子互訴愛意! 然後是……是啥……唔呣……。哎,也請適當運動啦--(出自『丹皮耶金言錄』)

  身為社交界的名人丹皮耶,背地那些見不得光的勾當由自己下手就太不聰明了。指使三名幹部運作,自己則在革椅上抽著菸斗……。自希爾妲公主及夜魔騷動那次教訓以來,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好些年。

  但是怠惰的生活會使人衰老。若要保有光滑的肌膚和飄逸的秀髮,還有就是鬍子的彈性,那麼偶爾做點運動也是必須的。



歷代劇情
丹皮耶@SCBD
丹皮耶@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