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SC4】亞斯塔羅斯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 ◇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azr ss trzaous as stursa ulous
亞茲‧斯圖薩‧兀羅斯
Azr Ss Trzaous

年齡:誕生後經過七年
出身:不明。(邪教集團/
   巴爾幾亞大神殿)
身高:202cm。
體重:130kg。
生日:9月3日。
血型:無。
武器:巨斧,
   「庫魯土厄斯」
流派:居爾庫斯
家族:無


我的寢室有死者坐著,我所坐的任何地方皆有死者存在。
--《基加美修史詩》


  亞斯塔祿終究擊退了追兵,這個經驗不知對他造成什麼影響。身為破壞神僕人的「死之使者」克爾寄宿在體內,原本僅受人操縱的魔偶,經歷長期的戰鬥後也擁有了自我。不,正確來說,他早已擁有某種程度的自我,兇暴粗虐的性格、對破壞貪得無厭的衝動,但那些個性不過是其創造主‧破壞神巴爾幾亞為了將他操控於股掌間的小道具罷了。

  當得知自己是模仿脆弱人類製造出來的實情時,他的意識激烈地動搖。之後,無意識下不斷否定事實的亞斯塔祿,凶行的最後是以力量制服了那個男人。就在那時,他內部的組合產生全面性的變化,精神面獲得了確實的依據,讓肉體受到急速地影響。裂痕疾馳過作為傀儡的肉體,縫隙間猶可窺見滾燙的內側。亞斯塔祿全身燒灼著火焰,發散出不祥的光芒……!

  從急劇變化造成的混亂中回復的亞斯塔祿,朝四周掃視,先前打倒的男子已不見人影。他朝懸崖下方望去,理解到那傢伙已投身激流脫逃。不過,對現在的亞斯塔祿而言,這不過是細枝末節罷了。他反思自己引發的無數暴行。為了將刀魂拿到手、為了讓刀魂的力量復活,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主--破壞神巴爾幾亞。

  主……!

  亞斯塔祿感到內心的憤怒在沸騰。……如此任人擺佈,就當是個聽話的畜牲般,為什麼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認為都是理所當然的……?

  強烈的怒意在瞬間滿溢,渲染他新生的身體。寄生在內部的死之使者克爾在這個思想下發出反抗的尖鳴,但全遭亞斯塔祿的精神力塗消。克爾的聲音不再,唯有新生的凶猛意識支配著亞斯塔祿。他高舉巨斧,奮力一叩,地表龜裂,大地悲鳴,這光景簡直就像發生了小型地震般。他任由憤怒暴發,……一段時間過後,當亞斯塔祿停止暴走時,周圍的地形已劇然改變。

  亞斯塔祿再次暴亂,只要眼睛看得到的一切都趕盡殺絕,這行動完全是為了自己。宿於體內的刀魂碎片成為他的血肉,對靈魂的欲求讓亞斯塔祿持續貪婪地啖食。……而後,黑色的羽翼飄落在他面前,邪氣的形體化為少女之姿,她自稱緹拉,誘引著亞斯塔祿。

  少女囁嚅道:吸收這種等級的魂體,是能讓你變強多少?想拿下那些被遺忘的古代神祇,是可以很容易的,但想辦到就必須餵養更強大的靈魂……如果你要的話,我是可以告訴你,最適合做為獲得狩獵神祇力量的地方。

  亞斯塔祿很快地看出,站在眼前的這個人是刀魂的下僕。這傢伙就和那該死的神一樣,都在利用自己。然而,要提昇自己的能力,足以提供芳醇魂魄的環境也確實是需要的。亞斯塔祿望向前方離去少女的背影思考著……。

  也好。不過……

  過去讓歐陸深陷恐怖的蒼騎士,作為其先鋒四處施暴的「黑色巨人」亞斯塔祿,經過數年時間,再次進入魔都奧斯特蘭堡。和當年相同,亞斯塔祿表面聽從夜魔,暗地裡等待著篡奪的機會。但他的目的和過去不同了,現在的亞斯塔祿,是對自己的「魂」有所期待而行動。

  ……那些聚集在奧斯特蘭堡的靈魂全是本大爺的!就算是刀魂,也要將它吃乾抹淨!



歷代劇情
亞斯塔祿@SC
。亞斯塔祿@SC2
亞斯塔祿@SC3
亞斯塔祿@SC4
亞斯塔祿@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