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SC】亞斯塔祿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azr ss trzaous as stursa ulous
亞茲‧斯圖薩‧兀羅斯
Azr Ss Trzaous

年齡:3。
出身:不明
身高:193cm。
體重:95kg。
生日:9月3日。
血型:無。
武器:巨斧,
   「庫魯土厄斯」
流派:居爾庫斯
家族:無。但有很多同伴。



■ 尋求魔劍的執行者 「軍神」阿雷斯 ■



  "又是這些人?僅能存活數十年的人類來來往往,數千年皆如此哉"

  在希臘名喚阿雷斯的此位神祇,某個教團稱之「執行者」,視為「破壞世界予以淨化之神」加以崇拜。「執行者」漫不經心地聽著這些祈願,思索著。

  "出自人手的魔劍哪…其一雖已遭赫淮斯托斯選定之女性破壞,另把尚殘存於世。那把劍,我想要…"

  諸神對於人造武器觸及神之領域一事多感不悅,然而就「執行者」軍神而言,只要有力量,可不拘什麼來歷。

  "但如果我直接動作,那對上其他傢伙可就不妙了。尤其是赫淮斯托斯,還加上睡了他老婆這不利點。不管是誰,就算人類都會怒火中燒…"

  於是,「執行者」首度對先前就不斷祈禱的人類作出回應,而「清流正道之守護者」的教徒們,對這創教以來的奇跡歡騰不已。司掌儀式的神官也因此功績擢升為大神官。

  "大神官昆佩特克啊…。強大的「戰士」完成了嗎?"

  「目標已近,執行者巴爾幾亞。這就是運用異國的『魔像』秘法製成之戰士--亞茲‧斯圖薩‧兀羅斯」

  昆佩特克所展示的人造巨人,正闔著雙眼,沈默於透明的筒中。「執行者」稍稍一瞥,以人們聽不見的聲音呢喃著。

  "這些傢伙語言中的『形同新人種』嗎。以人類能造出這樣的肉體是很優秀,但精神卻不成熟。如此即便取得刀魂,勢必會受其操弄"

  隱藏此思緒的「執行者」在讚譽昆佩特克後離去,接著拜訪了和他關係頗深的「死」之使者們。

  "死之使者克爾呀,能否潛入那具人偶中?"

  "聽來挺有趣的。就讓無數征戰中收割來的戰死者之記憶,銘印進那木偶看看吧"

  "僅有無名小卒的戰術並不夠。能和那巨大身軀相應的戰技……"

  「執行者」想起了過去,一名曾和赫淮斯托斯之使者對戰過的「白色巨人」。


■ 滿載企圖 亞斯塔祿誕生 ■



  「受到邪惡種子影響的強大武器,正從東方朝印度移動。去狩獵吧,《災厄之黑》亞斯塔祿。」全身包覆蒼色鎧甲的男子,向亞斯塔祿指示地圖上的一點。

  (呿,發號施令啥,我可不記得和你合作就是當你手下!)
  雖有些許慍怒,亞斯塔祿卻未將感情顯露於色。

  「…好吧…獵取這種無謂小東西,還挺無聊的哪…」

  沒有理會回應,蒼鎧的男子對著手上的劍囁嚅著。
  「就快到了,父親…」

  以那對沒有光芒的雙眼眺睨此景,亞斯塔祿在心底竊笑。
  (哼,什麼父親呀)

  望著這名男子呼喚著已見不到的父親,亞斯塔祿回想起自己誕生的時刻。

  (這裡是……哪裡……我是…?我是…什麼……)

  最初的感知是,像要讓人窒息的熱氣,以及低聲迴響的咒文。

  (煩死了……吵死了……是在幹嘛啊……)

  為了將光線傳達至顱內的器官--即是雙眼,睜開了。亞斯塔祿見識到並列在自己面前的人們。同時,持續不斷的咒文聲就此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位於一階高處的男人開了口。

  「成功了,無中生有的創造……」

  (什麼啊,這傢伙?)

  男人走近這狀似箱櫃的物體,將圍住亞斯塔祿的透明筒大開。

  亞斯塔祿想要往前移動……卻失去了平衡,跌在大理石地板上,發出悶厚巨大的聲響。

  (唔…怎麼、不能…前進? 什麼,這是什麼! 和旁邊那些傢伙不同……這個怪物是?)

  映照在打磨的地板上的,是可怖的臉龐。而它正隨著亞斯塔祿的動作,頭向右擺動就同樣向右,朝左擺動亦跟著朝左。

  (這個……就是……我嗎……)

  像是沒看到亞斯塔祿的失足般,男人興奮地叫喊著。
  「喔喔喔!朝向神的第一步終於……由我,大神官昆佩特克,首次達成啦!」

  (吵死了,閉嘴……。要怎麼……讓他安靜?)

  對於才剛誕生的亞斯塔祿而言,「走路」、「起身」這種動作還相當困難。

  (…怎麼做? 誰快來教我…)

  "就教你吧,教你戰士是如何用那個身軀戰鬥的!"

  (呶? ……唔唔……喔喔?)

  大量的記憶湧入。那是活動著自己肉體、如同手臂般自在揮舞著大斧,還有迎面襲來的女劍士……。

  獲得記憶的亞斯塔祿,一反方才醜態,輕易地運用手足站了起來。

  「看哪!與人無異的動作!」

  (就讓這傢伙閉嘴……)

  在舉起手的亞斯塔祿意識中,再次地,不知何人的聲音飛入。

  "真是單純的人偶吶,死之使者克爾,把工作做完"

  緊接著奔馳而來的,是轟鳴於戰場上無數的叫喊、恐怖、絕望、激痛、刀光、以及黑暗。

  亞斯塔祿的神經被賦予人類無法比擬的痛苦耐受力,而在那程度已瀕臨「崩潰」邊緣的「死」之記憶,渲染入亞斯塔祿的身體。

  嗚咕……嘎啊啊啊啊啊……!!

  「是初啼!新生的生命帶來破壞之子的初啼啊!
   好,亞斯塔祿,去找出魔劍刀魂!」

  拾起側置在旁的大斧,亞斯塔祿受命離開神殿。


  「…昆佩特克那傢伙…根本是密謀刀魂吧…。夜魔也…以為我還在被他利用…」

  亞斯塔祿暗地裡露出狂妄的笑容。他也同樣在利用著教團與夜魔。現在只是裝裝樣子言聽計從、全力專注於刀魂罷了。

  待時機成熟,屆時再將邪劍……。

  巨人隱忍著的笑意,不久後轉為雄邁的高嚎。



備註:
  「亞茲‧斯圖薩‧兀羅斯」為教團自創的語言,意思就是形同新人種,
  進一步資料請見本篇 Fygul Cestemus語
歷代劇情
亞斯塔祿@SC
。亞斯塔祿@SC2
亞斯塔祿@SC3
亞斯塔祿@SC4
亞斯塔祿@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