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SC3】洪潤星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洪潤星
Hong Yun-seong

年齡:18。
出身:朝鮮/智異山
身高:176cm。
體重:72kg。
生日:4月16日。
血型:O型。
武器:中華刀,
   「白露」
流派:成家式大刀術+天生的足技
家族:父親病死、
   母親行蹤不明、
   恩師‧成漢明


生命中最讓人開心的,就是去做別人說不能做的事。
--華特‧白芝浩


  在離開故國數月後,潤星持續進行探索「救國之劍」刀魂的旅行。但是,也有聽到刀魂是邪惡之劍的傳言,讓他感到思緒複雜。

  在大河的對岸,一座城塞都市為了「刀魂的碎片」和鄰近各國交戰,最終遭到滅亡--。得知這件事的潤星,聽聞生還孩童所說的話,來到河的上游。在巨大水車並立的河川上溯行,他旋即發現到要尋找的那座水車小屋。潤星向住在此處的孩童表示自己「正在尋找刀魂」,而孩童們也天真無邪地歡迎他。

  然而,在這裡生活的孩童裡,一名叫做塔琳姆的少女,以堅毅的表情警告潤星,刀魂是危險的。

  潤星被女孩的危言正色震懾到,但很快地就回過神來,接著他注意到一名少年,他是孩童們的頭領,這個臥病在床的少年,在聽到「刀魂」這個名字時,身體震動了一下。

  (他應該知道些什麼!)潤星揣測著。他決定留宿在這間小屋裡,等待機會向少年詢問些相關的事。

  在其他孩童們很快就喜歡上潤星的時候,那名少年卻迴避著他,這樣的情形日復一日的持續著。

  塔琳姆對少年進行獻身式的治療,卻仍未見起色。看到她臉上浮現憂愁的神情,潤星覺得自己也該有所做為。他告訴她只要幫得上忙的地方都願意去做,但沮喪的塔琳姆僅是報以淺淺的微笑。

  看著少年的病況逐漸惡化,塔琳姆表示她將施展大規模的治療。但是,雖然她願意承擔風險,少年仍斷然拒絕。「太痛苦了……不只是這樣的身體,還有我對你們所造成的負擔也是……」

  我只想一了百了……。少年吐露出他的苦惱。

  潤星制止了塔琳姆和其他孩童的反對聲浪,他表示由他來說服這名少年。

  當屋內只剩他們兩人獨處時,少年對著靜默的潤星哀傷微笑,開始訴說過往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我想要把所有的話都告訴你。」少年說。

  這名少年是城塞都市領主的兒子。領主得到了邪劍碎片,為了取出碎片中的力量,他進行了一項恐怖的人體實驗,並且把自己的孩子也拿來當作試驗品……。而脫離常軌的生體實驗結果是,少年的身體被邪惡能量侵宿。

  從城塞都市的動向嗅到危險的鄰近各國決定對其發動攻擊。領主終於發狂,展開一場濫殺,整起事件直到領主自己被某個人刺殺告終。

  「這些現在和我一起生活的孩子們,都是當時被抓去實驗的。能拯救他們我很高興,但是為此,我做了……」少年握緊他的拳頭,貼伏在自己的臉上。

  聽完少年的故事後,潤星靜靜地起身,他將他的刀交到少年的手上。

  「這把刀是我師父家的寶物,據說它能映照出持刀者內心深處的形象。」少年凝視著映射在刀身中的自己。「看到什麼嗎?會是瀰漫著歪曲力量的惡魔之姿嗎?我可不這麼認為。你得一直戰到最後一刻,你所做的並沒有錯。」

  潤星的一番話,少年聽了後沈默不語,只輕輕吐出一句細微的聲音:「謝謝你……」

  ……歷經一段漫長的儀式,少年的身體重返健康。

  潤星對於少年和執行儀式的塔琳姆都安然無恙感到欣喜,然而塔琳姆卻不停思索與疑慮。在這之後的某一天,她突然出門遠行。

  (有些事她還沒跟我說哪!)潤星倉促地準備行李。

  在告別的時刻,少年對他說:「關於邪劍的事……我把我所知的全部都告訴你了。但是,你要答應我,你會用自己的雙眼看清楚那把你想追求的劍,我相信你。」潤星向少年用力地點頭允諾。

  依據傳聞,一名橫掃西方的巨劍騎士,手中所握的武器正是刀魂。得知目標後,潤星啟程前往西方。這趟旅行的終點,將測試自己真正的力量。心底構築著這樣的預感,他望向展開在眼前的旅程。




歷代劇情
洪潤星@SC2
洪潤星@SC3
洪潤星@SC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