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SC】成美那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成美那
Seong Mina

年齡:19歲。
出身:李氏朝鮮/智異山
身高:162cm。
體重:48kg。
生日:11月3日。
血型:A型。
武器:先祖傳承的斬馬刀,
   「紅雷」
流派:成家式大刀術 +
   真行山臨勝寺棍法。
家族:父‧成漢明、
   母與弟已故



■ 野丫頭 再次奔離家門 ■



  為了能出門尋找「救國之劍」刀魂,美那甚至揍了老爸後追在黃後頭。然而,結局是沒取得任何成果就在旅途中遇到了黃,硬是被拖回家去。想當然爾,等待著她的是父親的漫長說教,還被處以重啟修行的懲罰。

  再者,因為這次事件而對黃星京更加寄予厚望的父親‧漢明,也終於開始認真地媒合他與美那的婚事。

  生來好動的性格,加上在探索救國之劍途中體會到自由的喜悅,對這樣的美那來說,這次的處置實在是過於壓迫拘限。而宛如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般,連門生之一的金家公子也跑來求婚了。


金哲煥

  超過忍受限度的美那,再次奔離家門。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雖然她想要加入沿岸防衛隊,但過去就被以身為女人的理由給拒絕了。而且想想,黃就防衛隊裡頭,軍隊的中心人物又是父親的舊友,只得死心的美那,此時腦中閃過一個好主意。

  「反正也不知能去哪,乾脆就再去尋找救國之劍好了……對了!如果能得到救國之劍,說不定就會讓我加入防衛隊哩。只要拿到刀魂,便能展現我的實力,這樣一來不管是父親大人還是黃,一定都會認同我的」

  說了就辦,她已朝向西方動身。


■ 與女戰士的對決 以及與孔秀強的相遇 ■



  過了幾個月,美那來到了被稱作西域的地方。在抵達此地前,她就在暫居的城鎮那兒聽到有個高個子女戰士在尋找刀魂的傳聞。美那發揮了與生俱來的行動力,數天內就在這西域找到了她。女戰士正好來到街上。

  美那叫住了女戰士,向她詢問刀魂的事情。女戰士似乎對「刀魂」一詞有所反應,轉過身來,隨即說了一句話。

  「那是為世上招來災厄的邪惡之劍……」
  「怎麼這麼說! 那可是『救國之劍』唷,哪會是什麼邪劍!」
  「什麼都不知道的話,還是別插手這件事吧…小妹妹」
  「你說啥!」

  被當作小孩子對待的美那,不顧旁人目光,拿起斬馬刀就朝女戰士砍去。但對方並不退怯,而是冷靜地以劍防御。鋼與鋼相擊的聲音,讓原本喧嘩嘈雜的街頭頓時停止吵鬧,並聚來圍觀的群眾。能用細身的劍擋住頗具重量的斬馬刀,女劍士的實力可見一般。就在美那要抽回斬馬刀時,女戰士的劍出現了裂痕。

  「太好了! 只要把武器破壞掉後就能……喝啊!」

  女戰士的劍並沒有損壞。像是經過精密設計,那把劍裂開…分解為等間隔的劍刃。美那因這出乎意料的發展而退縮,而分解的劍如蛇般蜿蜒波動,纏繞住美那的斬馬刀。女戰士所使用的劍的動作和九節鞭很像,不過,這方行動更勝一籌。才想說變為鞭狀,又再次回到劍的型態,距離不斷改變,沒有比這更難應付的了。美那自暴自棄般地胡亂揮動斬馬刀,但缺乏冷靜的她已沒有勝算,最後是斬馬刀整把被卷走,迎向屈辱的結果。女戰士對美那一句話也沒說便離去,而後圍觀的群眾亦然。城鎮的廣場上,獨留下美那一人。

  「我的招式並不管用……」

  對僅仰賴斬馬刀技能的美那而言,這場敗北形同將自己的一切全都否定掉了。

  「真是有趣的戰鬥啊,讓我看到了好東西咧」

  突然聽到有人說話,美那轉頭望去,看到一名東洋人正站在路旁。對方年約三十後半至四十左右,正在喝著酒,而且好像還喝醉了。但是,比起那副模樣,還有個更吸引美那目光的東西,就是男子手中握著的棍子。雖然也可看作杖,但確實是棍子沒錯,而且,還經常被使用……。

  「那個姊姊的劍,哎唷,可真是難得一見的東西耶。不過啊,以此為戒,別再隨便找架吵啦,小妹妹你可以更加厲害吧,畢竟還很年輕嘛」

  接連二次被當小孩對待,美那條件反射地朝男子攻去。但男子迴避了攻擊,而且連棍子都沒用,就抓住斬馬刀的刀柄止住攻勢。

  「真是不聽人說話的小妹妹耶,不是都說別再隨便找架吵了嗎」

  這是今天第三次被當成小孩子了,雖然美那似乎又要抓狂,「……你剛說,我可以變得更厲害吧。那不管是棍術還是什麼都好,可以教我打鬥的方法嗎?」

  領悟到自己的不成熟,美那向男子求教。不過,她的身體因不甘心而顫抖著,或許是很極力在逞強吧。

  自此之後過了一年,美那終日都在修習男子傳授的棍術。
  (刀魂的周遭,一定都聚集了和那女戰士一樣的強者。如果我想要刀魂的話,非得變得更強……)

  靠著這份專心致志驅使自己前進,起先還不當回事的男子,似乎也敗給美那的熱忱,近來開始認真地傳授棍的技法。男子的名字是「孔秀強」,雖然他老是在喝酒,個性也拓落不羈,但感受得到棍術是正統的東西。也因此,她在短時間內就陸續學會不少招式。

  <不錯嘛,挺有架子的了,我也差不多該……> 孔秀強從靠坐的床几起身。
  「喂,小妹妹,我去買一下酒嘿,你就照吩咐的繼續做」
  「還要啊?真沒辦法,慢走哪」
  「再見啦……」

  孔最後說的話,因棍子的揮舞聲而消散,沒能傳進美那耳裡。

  夜裡,美那結束一天的修行,回到棲息的小屋。孔從出去買酒後,到現在還沒有回來。突然,她看到桌上有張與酒瓶擺在一起的字條。

      「因為一些緣故,我沒有正式教導棍法的資格。
       你沒有窮究棍法的必要,
       又有結合大刀術與棍術的獨有技術,
       ……我已經沒什麼可教的了,
       自己的命運就靠自己開創吧。       孔」

  意會到自己被拋下而震怒的美那,把字條撕碎後扔向地板。在那之中,只有一張是表面朝上地飄落。

  「自己的命運就靠自己開創吧」

  看了一會後,美那抬起頭來,她已沒有憤怒的表情,而是浮出滿載決意的微笑。

  翌朝,整理好行李的美那站在小屋門口,對著空無一人的屋子喃喃說道:
  「謝謝你,師父」

  美那開始奔跑著,再次朝向西方……。



歷代劇情
。成美那@SE
成美那@SC
。成美那@SC2
成美那@SC3
成美那@SC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