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SC5】亞爾戈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亞爾戈
Algol

性別:男。
年齡:永劫不變。
   (取四十歲之姿)
出身:古時覆滅的王朝。
   (史冊未載其名)
身高:196cm。
體重:122kg。
生日:不明。
血型:不明。
武器:構築己身的一切,
   「混沌靈界之力」
流派:混沌濁流的統御法。
家族:子‧亞克圖斯(親自誅除)
   人類時期與劍聖因緣匪淺。



  十七年前,靈劍與邪劍壯絕的爭鬥中,有個存在甦醒了。

  在歷史未記載的古代,一名超越刀魂支配並平定亂世的英雄王亞爾戈。他以邪劍的碎片製造出另一把魔劍--後世稱為劍魂--並結束身為人類的一生。

  如此稀世的靈魂落入了混沌靈界,沈眠於永劫的時光中。在混沌底下,英雄王吸收異世界的能量,轉變為新的存在。

  接著在十六世紀末,他覺醒了。那是戰鬥與支配的化身。對年輕時擁有的力量的渴望,以混沌靈界之力具體成型。

  因邪劍開啟異界之門而與現實世界短暫接觸的亞爾戈,對強大魂魄的躍動感到欣喜,並隨之燃起新的野心。「一切世界及靈魂,盡歸余所有……!」

  超越世理的英雄王,以其懷有的異世界力量,著手進行「現世侵攻」的霸業……。




武器
 【構築己身的一切:混沌靈界之力】

  溢滿靈界的混沌濁流……。其自身就是充滿各種可能性、沒有任何形體的「力量」。

  亞爾戈以強韌的意志駕御了尚未成形的混沌之力,建構出自己的身體。

  本身就是混沌的這副肉體,只要亞爾戈希望,就能變成任何形態,得以呈現出他理想的究極鬥技。

  而亞爾戈理想的究極武器,就是象徵他身為霸者的刀魂,以及象徵他作為王者的劍魂。由雙手再現出象徵英雄王傳說的雙極之劍,這副武器將使那些立於偉大王者面前的一切存在,全數歸於虛無吧。




流派
 【混沌濁流的統御法】

  一旦成為食魂之劍的餌食,他們的靈魂將沒入劍的力量之源‧混沌靈界中。在那兒,弱小的魂體大概就此回歸為無,失去個體持續徘徊至永遠。能夠持續在這世界穩固保住自己的,唯有身懷強健魂魄的英雄而已。

  那麼,英雄中的英雄‧亞爾戈,又是如何呢?對他而言,混沌的異世界乃是應當征服的新平野。

  要控制混沌的濁流,需要剛與柔、正與邪的兩極。有辦法達成的人,將能創造出任何世界並成為君臨天下的絕對之王吧。無厭的野心,讓亞爾戈把異世界的力量佔為己有。雖然尚處於霸業途中,但那股力量將以人類智慧所無法預料的可能性,鎮壓任何與之對立的人吧。




歷代劇情
亞爾戈@SC4
亞爾戈@SC5

4 comments:

  1. 不愧是冠以英雄王稱號的男人啊,跟fate里某個金閃閃一樣霸氣

    ReplyDelete
    Replies
    1. 4代的登場價值是沙包用,一堆角色ED都擺在他的落敗,真淒慘lol

      Delete
  2. 比起四代來我還是喜歡五代的英雄王,身為王就是要有征服天下的野心和狂傲的氣勢才對嘛。
    另外問大大個問題,Cassandra被捲入的就是混沌靈界?這樣是不是說她以後就直接被歸於虛無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資料看來是掉進混沌靈界裡,至於下場如何未知。不過還不至於歸於虛無吧,她可是會折斷劍魂的潑辣女子哩XD(誤)同樣被捲入的船長,還是以盛年之姿回來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