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SC3】花麗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花麗
Hualin

年齡:18。
出身:明帝國/西安郊外
身高:158cm。
體重:47kg。
生日:不明(似乎在冬季)。
血型:A型。
武器:棍,
   「齊非亞斯印」
流派:如意棍法。
家族:以齊非亞斯為首的店員們、
   老家在明國內地經營武器店



  她的夢想是成為世上最優秀的武器匠。

  這座山上群聚許多盛名遠播的武術高手,因此山腳下設有一處營帳,那是一名男子開設的武器店,花麗自幼就在這裡從事和武器相關的勞役。花麗在經歷這段勞役的日子後找到了生命的方向,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就開始以成為武器匠為目標學習訓練著。

  店內販售的武器一應俱全,只是因地理位置的因素仍以亞洲武器為主流,雖然也有機會接觸到西方的武器與中東的彎曲刀,但有更多還不曉得的武器存在。花麗愈來愈希望能見識到全世界的武器。

  在歲末時,她遇到了一名叫做齊非亞斯的老人。齊非亞斯完成了一宗巨大貿易,如今正在離開明朝城市的歸途中,為了見見老朋友,  他來到此地歇腳。齊非亞斯對花麗的技術大為激賞,但也感到惋惜,雖然花麗鍛造明國武器可謂鬼斧神工,但對其他武器卻相當生疏。他見識了她的潛能和天賦,於是他向店主尋求,希望能將花麗帶到自己的店舖。齊非亞斯的商店位在東西方交界處,在那裡,花麗可以看得更廣,學得更多。憑著花麗的才能,要學會所有武器的鑄法根本不成問題。

  武器店主也有注意到花麗的才能,此時讓花麗離開,是店裡的一大損失。他為此大為煩惱,但最後仍決定讓花麗到齊非亞斯的店內修行。

  在齊非亞斯店內的武器工房裡,花麗日復一日地研習各種武器。看著她所磨製的劍鋒,老人認為花麗成為世上最優秀武器匠的日子不遠矣,對此,他既感到高興,但臉上也微微浮現寂寞的神情。


關聯劇情(齊非亞斯商店)
華蕾麗雅@SC3
花麗@SC3
黎內特@SC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