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SC3】黃星京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黃星京
Hwang Seong-gyeong

年齡:32。
出身:朝鮮/智異山
身高:171cm。
體重:62kg。
生日:8月8日。
血型:AB型。
武器:中華刀,
   「蒼霹」
流派:黃式大刀術。
家族:兩親死別、
   恩師‧成漢明



  在第二度搜索刀魂任務後歸國的黃星京,返回沿岸警備隊,繼續為對抗鄰國侵略的防備效力。然而,因為他呈上了刀魂並非救國之劍反而是亡國之劍的報告,遭到國內執迷刀魂能救國一派的人白眼,成了他們非難的標靶。沿岸警備隊提督--李舜臣將軍盡力庇護他,但仍得將他禁閉一個月。於是,黃星京將提督授予他的劍「蒼霹」繳回,去職警備隊。他不認為自己的報告有誤,只是自覺辜負了最尊敬的將軍的期望。

  這段期間,黃星京待在師父的道場裡。一日,他察覺到道場內有人潛入的氣息,在逮捕到嫌犯並經過審問後,他得知這名嫌犯是來自日本的間諜。次日,黃星京接獲高層的召見,日本方面似乎正意圖謀取刀魂。只是,僅僅派譴一名密探實在很難說得過去,倒不如說,他們早已得到我國的情報--刀魂被朝鮮稱為救國之劍,準備拿來對抗日本。

  高層懼怕日本得到刀魂後攻打過來,那天,黃星京得到一份新的使命。這是考量過去的經驗而拔擢他的原因,雖然在前兩次的搜尋都沒有實質成果,而且有部分人士認為黃星京不能勝任,但除了他以外,也沒有別的像他那麼熟稔國外情勢的人了。

  「到世界各地去,揪出那些搜索刀魂的日本間諜並除掉他們,確信刀魂尚未落入敵人手中。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把刀魂帶回來。」

  李舜臣將軍告訴黃星京他的使命,並再度將蒼霹交付到他手中。黃星京頓時領悟其中的意義:將軍是信任他的。同時這也是個為了保家衛國的使命。

  確信刀魂是邪惡存在的黃星京,在啟程前來到首都。那些深信刀魂是救國之劍的人收集了一些邪劍碎片,黃星京成功摧毀了那些碎片。雖然做出偷盜這種事讓他感到痛心,但要把這些讓人擔心的東西留在國內更是萬萬不可。在騷動擴大前,他離開國都,邁向西邊國境,前往廣大的大陸。

  ……如果權勢者被邪劍魅惑的話,可想而知那個國家將陷入混亂。就算是敵國,黃星京也不希望看到無力的百姓因此受苦。他在心中暗誓,不能再讓邪劍下出現更多犧牲者。

  先前禁閉時,黃星京從居處的成式道場得知,師弟洪潤星及師父的女兒成美那,已先行前往西方。假若在旅途中能和他們會合,那就沒什麼事是辦不到的了。……是的,就算是破壞刀魂也一樣。



歷代劇情
。黃星京@SE
黃星京@SC
黃星京@SC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