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SC4】緹拉

本文譯者征世(masayo@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緹拉
Tira

年齡:17。
出身:不明。
身高:159cm。
體重:43kg。
生日:不明。
血型:AB型。
武器:環狀刃。
   「鋼鐵之鶇」
流派:輪舞暗殺術。
家族:天涯孤獨一身、
   現和共同目的的監視們同行

 
「先知!」我說:「凶兆!--仍是先知,
不管是鳥還是惡魔!
是否是魔鬼送你,或是暴風雨拋你來到此岸……」
--艾倫坡《烏鴉》


  往西方天空流動而去的黑影掠過視線角落,若是轉頭朝東看去,便會瞧見展開漆黑羽翼、正打算降落的鳥群身影。沾染上邪劍之氣的監視者們,今日也揮動不祥的羽翼,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情報送達奧斯特蘭堡。坐在崩壞的塔頂上傾聽鳥群私語的那名少女--緹拉,站起了身。

  --那傢伙來了!那傢伙來了哟!
  --愚蠢的男人……。不過,那把劍也已經沒用了。

  她在內心交錯思考,臉上浮現微笑。

  以感情起伏不定來保持精神平衡的她已經不在了。那時,緹拉作為夜魔的先鋒趕到絕境的大聖堂,並守候在門外。已邪化的她,受到雙極之劍劇烈衝突的影響甚重,狂暴的力之洪流將緹拉的精神撕裂、化為大量四散的碎片;但,她自對刀魂的忠誠心所產生的對活下去的執著,卻沒有這麼簡單,她的意識為了互相聯繫,而集中相似的感情,試圖再化為一個個體。結果,她分裂成了兩個人格,原本起伏甚大的緹拉的感情,循著兩個極端點重新構成了兩個獨立的個體。兩份意識、兩種思考,這在處理監視者們源源不斷送來的情報時派上了用場,她以龐大的情報為基礎,秘密地策劃著如何讓其主刀魂在即將來臨的戰鬥中立於優勢。

  而如今,明白戰鬥時刻已近的她,回到了主人的所在之處。王座的房間裡,手持邪劍的蒼騎士蹲距著,那身影蘊藏了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肉眼所不可見的邪氣之「根」,正蔓延至整座城池,並擴散到到奧斯特蘭堡附近一帶。或許是因戰鬥的預感而興奮,充滿了邪氣的空間中心,刀魂放出鈍色的光澤;見到這副景象,她油然跪下。

  利用聚集在刀魂所在之處的魔都居民們,令劍魂的力量不得不受到耗損。然後,在兩者對決之時,邪劍會將奧斯特蘭堡全域化為自己的「器」,吸取榨盡被包容在內部的一切事物的精氣,就算是靈劍本身也不例外,勝利已經在主人手上了。

  到那時自己也會成為刀魂的一部分吧。

  偶爾會有至今從未有過的感情湧現,但她「們」從不去理解。

  --讓刀魂吞噬掉一切吧!對!一切!
  --成為主人的力量,那就是我的一切。

  兩個緹拉之間產生的微薄「恐懼」感情,在轉瞬之間被推擠到意識的水面之下,終至再未浮上。



歷代劇情
緹拉@SC3
緹拉@SC4
緹拉@S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