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1

【SC2】香華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柴香華
Chai Xianghua

年齡:20 。
出身:明帝國/北京。
身高:152cm。
體重:46kg。
生日:4月2日。
血型:B型。
武器:中華劍,
   (無名)
流派:母親傳授的劍法
家族:母親病故、
   母親告訴她父親已逝

 
自身之事皆無悔。
--宮本武藏《獨行道》


  時為倭寇侵擾所苦的東方大國‧明帝國,為了保護百姓及取回國家威信,意欲搜索傳言為英雄之劍的刀魂並將其納為國力的一部分。

  然而,三次的搜索隊皆無吉報傳回。第一、二搜索隊再也沒回來;而歸國的第三隊也是無功而返。即便是從禁衛軍中選拔出的第三陣也未能達成目的,這樣的結果令皇帝大感失望……。

  香華便是這第三隊的其中一員。她成長於軍人世家的柴家,並自母親那學習劍法。在母親過世後,她仍持續琢磨劍技,最後因此而成為禁衛軍。……之後她受擢引加入刀魂搜索任務,但以失敗告終。

  不悅的皇帝將她自禁衛軍解任,派去做些沒挑戰性的閒事。柴家的族人為此境遇嘆息,她倒相當看得開。

  事實上,在四年前,她就已經見過刀魂。然而,本當是英雄之劍的刀魂,其正體竟是無止境啃噬魂魄的邪劍。把這種劍帶回國可不只是災禍而已,像這樣的邪惡存在一定要消滅掉!

  下此判斷的香華與旅伴齊力克一同和刀魂交戰,在渦旋著火焰的異空間中成功將邪劍破壞掉。然而,在戰鬥中守護她的不可思議力量、一同奮戰的那把劍,卻在香華等人自異空間歸來之時,遺失在虛空中。

  開創出自己的命運--。
  雖然遺失了母親留作紀念的劍,但那句遺言依然在香華心中存留著。她確信自己的決斷是正確的。

  某一天,一件令她失望的事發生了。皇帝興兵攻打位在自國邊境的城,表面上說是接獲叛亂的情報,但香華在不久後得知真正的理由。

  那是來自明國諜報部得到的確實情報,曾派遣去搜索刀魂的第二隊隊長的那個男人,據聞已經拿到刀魂,卻留在城內不打算回宮。對傳詔召回的使者不予理會,而城主也未對遣送他回國一事做出回應。至此,拒絕奉獻給皇帝、想將刀魂占為己有的意圖被確認無誤,大軍之下的結果是,城邑失陷,但還是沒發現劍的下落。

  再次,皇帝召回香華,派遣她前往已成廢墟的城。那是因為一般認為她是最接近刀魂的人,考慮到要在堆積如山的瓦礫中找出刀魂,別無他選,她的經驗和知識是必要的。

  自己確實已將邪劍破壞掉了,因此刀魂當然不會出現在那座城裡。
  要是當時就將事實呈報上去的話,也許今天就不會有這場戰爭了……。
  懷著深切悲傷來到戰場遺跡的香華,從少數倖存者的證詞及些許零星紀錄之中,發現到這個地方竟有著稱為刀魂碎片這種東西存在的事實。假使那真的就是邪劍的碎片,想必會有人注意到邪氣,這麼一來,為何拿到碎片的人會那麼猶豫是否要奉獻給皇帝的理由便獲得解釋。從她推測出碎片的大小,難以置信城主竟會企求那種東西,這麼說,那果然是不祥的刀魂的碎片嗎……?

  本應被破壞的刀魂,說不定現今還在肆虐著……!
  若這真是事實,就得找出所有碎片,徹底破壞到蕩然無存!
  另外,只將邪劍破壞到一半就心安的自己也要負起責任。一旦下定決定就馬上付諸行動的香華,在那個夜晚,脫離了她身負的單人任務。



歷代劇情
香華@SC
香華@SC2
香華@SC3
香華@SC4
香華@SC5 (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