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SC4】卡珊卓

本文譯者神殿羊(korinaga@劍與魂的物語),如欲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卡珊卓‧亞歷山卓
Cassandra Alexandra

年齡:21。
出身:鄂圖曼土耳其帝國/雅典
身高:164cm。
體重:號稱比以前更瘦了。
生日:7月20日。
血型:B型。
武器:短劍&小型盾,
   「Ϝ劍&尼米亞盾」
       (再製)
流派:聖雅典娜流
家族:父‧亞凱羅斯、
   母‧妮基、
   弟‧路齊斯。

 
勇者亮劍時,勇氣更勝鋼鐵之利!
--《詩體艾達:法夫那之歌》


  卡珊卓前往過去曾造訪的城鎮,以尋求刀魂的線索,然而這座被邪氣覆蓋的城卻遭到鄰近諸侯國的聯合軍包圍。原先她還擔心戰事會使一切皆灰飛煙滅,但現身面前的卻是落荒而逃的士兵們--諸侯軍敗北了。城鎮居民像一頭栽進什麼似的狂熱、不分青紅皂白地暴動攻擊。卡珊卓從敗兵口中探知一名統御這股瘋狂氣息的劍士存在。

  急馳於夜路的卡珊卓面前,出現一名男子。男子的眼眸染著赤色的光芒,像是凝結了城鎮中的威壓感般注視著卡珊卓。卡珊卓手中的武器發熱,顯示眼前的人物屬於魔之領域,看來便是傳言中的劍士沒錯。

  「妳……身上有刀魂的一部分,對吧?……我感覺得到。」

  卡珊卓大吃一驚。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件事?

  男子從穿著的羽織外套內側抽出細長的劍。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卡珊卓堅苦應戰,在一陣激烈的交鋒後,原本處於防守方的卡珊卓終於成功施予一擊。

  男子臉上浮現出屈辱的表情,但隨即轉為歪曲的微笑。迴避了卡珊卓接續釋出的攻擊,男子一個翻身,飄在空中的外套遮擋住月光……那兒已不見人影。

  --不是靠聖石,而是擁有破邪的力量嗎……有趣,今天就放妳一馬。
  「想逃嗎!?混帳!」
  --哼,別說笑了……邪劍的碎片,我就領受囉……。
  聽到不知從何處發出的男子聲音,詑異的卡珊卓往懷裡確認。刀魂的碎片不見了!

  徹底被耍了。卡珊卓一時間失去冷靜,雖然如此,她還是很快鎮定下來。卡珊卓在城鎮中隱匿行動,以防範被狂亂之氣支配的居民,而預想之外的發現正等待著她。那是一群保有意識的居民,他們打算伺機逃離這個地方。

  卡珊卓護送他們離開這座受詛咒城鎮的途中,聽聞到一對旅行中男女的傳言。據說他們藉著持有的「藍光輝映的結晶」,將一度被狂亂束縛的人們給治癒了。卡珊卓猜想,這大概就是方才那名劍士口中的「聖石」。那塊結晶,想必能夠對抗邪氣。說不定,能夠破壞刀魂的……非它莫屬了?

  在安全地區和他們分別後,卡珊卓接續調查「聖石」。因為才剛開始追查這對男女,卡珊卓無法掌握他們的足跡,就像有些時候她手頭上的線索會突然不見了一樣。就在毫無頭緒的此時,卡珊卓得知一名人物,持有和人身差不多高的結晶塊。那名男子帶著那塊藍光輝映的結晶,前往奧斯特蘭堡。

  奧斯特蘭堡……那座惡名昭彰的廢城,她也略有耳聞,但是,那兒到底存在了什麼東西?若說男子所持的結晶塊是要和邪惡對抗,那想必在廢城裡也有相應的惡質存在。該不會就是……刀魂!?

  卡珊卓決定將目標指向魔都奧斯特蘭堡。為了拯救被邪劍玩弄於股掌間的姊姊,卡珊卓投身戰鬥中,環伺刀魂,逐步逼近核心。她一心勇往直前的動機,正是被烈火燃燒、對刀魂恨怒的感情。


歷代劇情
卡珊卓@SC2
卡珊卓@SC3
卡珊卓@SC4
卡珊卓@SC5 (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